◎→過期牛奶最養顏?←◎ | 台灣美容網

 

A-A+

◎→過期牛奶最養顏?←◎

2013年01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過期的牛奶最養顏?是真是假一起來看看。


變質優格也是護膚一寶呢,原因是過期牛奶能產生乳酸,可以軟化角質;其次,牛奶中的脂肪比普通動物脂肪的顆粒要小很多,更易於被皮膚吸收,而過期牛奶中的脂肪並不會減少,滋潤作用相對於新鮮奶不會減弱。
  如此看來,全脂的牛奶護膚效果比脫脂奶更好。不過要注意的是,過期的牛奶如乳酸不會結塊,沒有效果。
  那奶粉浸泡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效果呢?事實是,奶粉的成分經過乾燥之後,無法保持新鮮度,乳酸菌也比較少,護膚效果不如鮮奶明顯。
  體驗:左半邊臉用過期牛奶來敷,右半邊用新鮮牛奶,使用了兩次後,肌膚都有變光滑細嫩,而且左邊臉確實更飽滿更細嫩。
  用鮮牛奶蒸面也是一種不錯的美容方法,不但能是面色白皙,還能去除疲勞。
  牛奶蒸汽面浴

  將250克鮮牛奶放鍋內在火上燒開後,改為慢火讓牛奶在鍋內沸騰產生蒸汽,這時把臉放在沸騰牛奶的蒸汽上面,並保持一定的距離,閉上眼睛,讓沸騰的牛奶蒸汽吹向面部,臉上感到濕潤舒服,時間可由幾分鐘到十幾分鐘,根據自己感覺而定。
  這樣堅持每日一次,過一段時間你就會感到面部皮膚紅潤、光滑、柔軟、白嫩,並可消除疲勞。這是因為營養豐富的牛奶加熱蒸發,可促進面部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起到美容保健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