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妥適除皺,自然安全】∞ | 台灣美容網

 

A-A+

∞【保妥適除皺,自然安全】∞

2013年01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杭州是中國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之一,充滿了朝氣,同時也是一個競爭激烈的城市,看著身邊一茬茬青春面孔,對比自己臉上已經若隱若現的皺紋,許多進入30歲的女性甚至男性都深感壓力巨大,因此除皺也就順理成章地成為了杭州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目前除皺方法主要有手術除皺和非手術除皺兩種,手術除皺方法主要是拉皮,這種除皺方法雖然效果較好,但痛苦和創傷較大,術後護理要求高,人們往往不會將其作為首選,於是非手術除皺方法成了愛美人士的最愛,而美國進口保妥適就是其中的首選。

  保妥適是美國Allergan公司暢銷全球的除皺專用產品,獲中國SFDA、美國FDA認證,純度更高,安全性更好,效果更加完美,是目前國際上推薦使用的標準化規範治療產品,是世界著名明星們及社會名人名流的除皺首選。在使用保妥適注射除皺的同時,結合杭州華山醫療美容醫院首席執行院長程健教授多年豐富的臨床經驗,可以達到過去一般達不到的效果,成為目前美容時尚熱門中的最大熱門。
  保妥適注射除皺具有不用動刀不用手術,安全、自然,且效果持久等諸多特點,能夠有效消除魚尾紋、笑紋、抬頭紋等動態性皺紋,而且術後效果顯著,無需特別恢復期,不影響正常上班工作。對於現代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只需花上30分鐘-1個小時的午休時間,就可以輕鬆的撫平皺紋。難怪保妥適被稱為是現代女性的「美容法寶」呢。
  如果您也想做保妥適注射除皺,不妨先咨詢一下醫生,瞭解好詳細情況再決定是否注射除皺。在此提醒各位,如果要做注射除皺,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進行。因為注射材料、注射方法、注射技術的不同,對術後效果影響是很大的,一定要找專業醫生為您操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