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眼霜使用誤區 讓雙眼立刻「減齡」◣∽ | 台灣美容網

 

A-A+

∽◢避免眼霜使用誤區 讓雙眼立刻「減齡」◣∽

2013年01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男人的眼睛看不到你證件上的年齡,卻會通過你雙眸邊際的那些褶皺對你的年齡做判斷,那麼,你的眼睛有幾歲了?先來測測你的眼部年齡,然後按照我們給你制定的計畫,為你的眼睛減齡吧!
  一、眼齡和年齡無關,自測你的眼週年齡
  在下面的問題中,認為「是」或不確定的問題都請打「√」。最後計算打勾的題數。
  A.笑的時候,眼睛下方肌膚鬆弛。或者已經出現比年輕時鬆弛的現象;
  B.傍晚,眼睛周圍的肌膚會出現黯沉現象;
  C.睡眠不足造成的黑眼圈很不容易消失;
  D.雙眼皮有點鬆弛下垂的樣子;
  E.眼睛下方有小細紋;
  F.眼尾有乾燥的跡象。
  你的眼睛年齡:
  0~1題:如果眼周問題為零,那說明你的眼齡在20歲左右,如果只出現上述一條現象,眼齡在25歲左右;

  2~4題:眼部的膚齡大約在30歲左右,今後應更注意眼部的保養;
  5~6題:眼部的膚齡已接近40歲的老化程度,請盡量選擇高滋潤度、有效預防鬆弛的眼部緊致保養品改善。  二、三步緊致你的雙眼
  時下正是剩女大盛行的時代,但剩女有什麼錯,錯只錯在沒好好呵護自己喔,想要吸引力東山再起?想要美目顧盼生輝?想要成為他眼中的尤物?想要衝擊性感的底線?最要緊的是緊致,再緊的還是緊致。
  緊致第一步:四步除皺按摩


  Step1、以中指與無名指按壓眼窩位置。
  Step2、從眉骨位置向外推開,約6-8次,加強眼周肌膚彈性。
  Step3、由眼尾位置向外輕按6-10次,可以改善魚尾紋。
  Step4、最後輕按眼下,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眼部浮腫與黑眼圈。
  緊致第二步:戒除日常的不良習慣
  不要瞇眼睛看東西,如有近視、散光應佩戴眼鏡,矯正視力;不要經常刻意眨眼;不可忽視眼皮浮腫,要查病因,對症下藥;若減肥要漸進式,因為體重驟然下降,皮膚沒有足夠時間適應體內脂肪的減少,也會造成皺紋;化妝卸妝時不要用力拉扯皮膚;在乾燥環境中應及時補充水分,否則皺紋也會增多。
  緊致第三步:正確用法讓眼霜功效加倍
  皮膚專家們發現,水分能減緩眼部衰老!但是,雖然很多緊致眼霜中都備足了水分,但之前要先用化妝水「熱身」,更能提高眼霜的緊致效力。在塗上眼霜之後,還需在眼周以小面積的旋轉按摩,促進老廢角質脫落,讓皮膚更細膩。

  塗抹的手法上也需要更多的注意,先在眼周塗上眼霜,然後將雙手的食指按壓在雙眼兩側,用力朝太陽穴方向拉,直至眼睛感到繃緊為止。雙眼閉張6次,然後鬆手,重複做4遍。
  消除眼角皺紋(1分鐘):食指和中指按在雙眼兩側,慢慢推揉眼側皮膚,同時閉眼。當眼皮垂下時,手指緩緩地朝耳朵方向拉,從1數到5,然後鬆手。重複做6遍。  三、眼部護理誤區
  誤區一:「緊致眼霜都一樣?」
  有許多女性知道了緊致眼霜的重要性後,往往到化妝品櫃檯,挑一件質量包裝、價格還算滿意的就走。且慢!當今的緊致眼霜種類繁多,是針對不同眼部問題、不同年齡和個人情況而設計的。所以,應該仔細閱讀說明,認識自己的眼睛問題和季節因素,按需購買。
  誤區二:「眼部護理只用眼霜或者眼部精華就好了。」

  NO!眼部精華和眼霜的關係就好比內衣和外衣,只穿內衣出門也不是不可以,如果你是Lady Gaga的話。使用眼部精華之後一定要使用眼霜的理由不是拒絕Lady Gaga,而是為了鎖住精華中的營養物質。
  正確的使用順序是眼部精華、眼膜和眼霜。清潔皮膚後,先用眼部精華,可以促進眼膜中營養成分的吸收。敷完眼膜後不需要洗掉,按摩吸收後直接塗眼霜,鎖住精華和眼霜中的營養成分。需要注意的是,很少有爽膚水可以用在眼部,所以一般不要在眼部護理中使用爽膚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