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電腦輻射 遠離暗黃粗糙色斑﹥∞ | 台灣美容網

 

A-A+

∞﹤對抗電腦輻射 遠離暗黃粗糙色斑﹥∞

2013年01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OL每天八小時工作時間都要對著電腦,防輻射抗氧化已經成為肌膚護理的重中之重。電腦輻射導致皮膚乾燥有細紋、膚色變黃、毛孔變粗、小痘痘外冒、眼睛乾澀、黑眼圈形成並不斷加重……甚至出現輻射產生的色斑,於是抵抗電腦輻射對肌膚產生的危害變成皮膚護理中最重要的環節。
  電腦不用時要關掉  很多人幾乎24小時都不關電腦,這種做法是非常錯的。電腦工作中的輻射非常的大,而長期不關機會導致輻射更大。不少的OL午休時間都是關掉顯示器而已,然後趴在桌子睡覺。謹記即使是中午午休,最好也要將電腦關掉。  選擇使用新電腦  舊電腦的輻射一般較厲害,在同距離、同類機型的條件下,一般是新電腦的1-2倍。在平時使用電腦時,還要注意與螢幕保持適當距離。離螢幕越近,人體所受的電磁輻射越大,對皮膚的傷害也就越大。  螢幕亮度要適中  一般來說,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越小。不過,過暗的亮度也易造成眼睛疲勞,所以要採用合適眼睛的亮度。
  用電腦後要清潔肌膚  用過電腦之後,應盡快徹底清洗臉部。特別是晚上臨睡的時候,一定要重新將臉部徹底的清潔乾淨。不要關掉電腦之後就呼呼大睡,長期這樣,肌膚狀況會越變越差。  常備保濕噴霧  暗黃、疲憊、黑眼圈……其實這些都是因為長期的電腦輻射使皮膚氧化而造成的。就好像沒有外皮的蘋果在空氣中放就了就會萎黃一樣。所以針對電腦輻射使皮膚失去光澤的問題,補水是最關鍵。在辦工作的電腦旁放上一隻保濕噴霧,時常噴一下,會讓你跟你的肌膚都精神起來。  每日堅持喝綠茶  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高視力。如果不習慣喝綠茶,菊花茶同樣也有抵抗電腦輻射和調節身體功能的作用。  多喝蔬菜果汁  不定時地喝些枸杞汁和胡蘿蔔汁,對護膚功效很顯著。平時少喝些碳酸飲料,改成胡蘿蔔汁或其它新鮮果汁,對肌膚美白補水有很好的功效。  香蕉緩解眼部疲勞  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常會覺得眼睛乾澀疼痛,所以,在電腦桌上放幾支香蕉很有必要。香蕉中的鉀可幫助人體排出多餘的鹽分,讓身體達到鉀鈉平衡,緩解眼睛的不適症狀。此外,香蕉中含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當人體缺乏這種物質時,眼睛就會變得疼痛、乾澀、眼珠無光、失水少神,多吃香蕉不僅可減輕這些症狀,還可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眼睛疲勞,避免眼睛過早衰老。

  室內通風要謹記  電腦顯示屏能產生一種叫溴化二苯並夫喃的致癌物質。所以,放置電腦的房間最好能安裝換氣扇或者電風扇,若沒有,可以時常開窗通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