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生「中毒」太深 3種肌膚「解藥」急救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現代女生「中毒」太深 3種肌膚「解藥」急救方案≯∽

2013年01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生活在現代,雖然不用防備李莫愁苦心尋找的「五毒秘笈」用不上解毒聖經。但是,現代化毒藥也不容小視,對我們的皮膚來說練就百毒不侵的武藝十分重要。
肌膚的代謝能力越好,肌膚就越是光亮照人。在空氣污染嚴重,工作壓力大的環境下,增強肌膚的新陳代謝能力。肌膚內部有活力,當然能夠由內而外的亮起來。  增強肌膚代謝力,這樣做最有效:  1、每週至少兩次「油潔面」。即使你沒有每天化妝的習慣,我們仍然建議你每週使用一至兩次含油量豐富的卸妝產品,一來它們可以對飽受污染、輻射的「城市肌膚」做個徹底清潔,二來它們親膚的質地很容易深入毛孔,溶解深層的粉刺、黑頭,這是一般潔面品難以做到的。  2、用溫和的方式進行肌膚角質代謝。乾燥皮膚最忌用粗暴的方式去角質,即使是肌膚角質代謝不佳,也要採取溫和的方式,只要用化妝棉蘸取有去角質功效的化妝水打圈按摩,去除堆積在表皮的老化細胞,並注意水油平衡、維持角質層充足的水分。  3、基礎保濕功課不要過度。皮膚干敷面膜,可是不能想當然認為,面膜敷得越多,效果就會加倍,過度使用反而會給肌膚增加壓力。  以下三種肌膚狀況,你有沒有躺著也中槍?  假如你:  ——每天匿身寫字樓,卻逃不開UV傷害和各種電磁輻射  ——厚妝也擋不住黯沉疲態,每天都是一副菜色臉  你需要:——增強肌膚活氧力  這樣做最有效:  1、複合型抗氧化才最有效。不同的抗氧化劑抵抗皮膚氧化損傷的能力不同,油溶性的抗氧化成分更容易被皮膚吸收,不過水溶性的成分則可以留在皮膚表面發揮作用,因此同時含有水溶性和油溶性的抗氧化劑才能全面維護皮膚健康。  2、氧要抗,也要懂得補。「抗氧」訴求抵禦外在氧化傷害,「補氧」則重在提升細胞含氧量,為肌膚提供飽滿的內在動能,解除倦怠失活狀態,讓紅潤氣色重新躍上臉龐。  假如你:  ——每天流露出憂鬱之氣,即使去茶水間也面無表情  ——臉型變長、法令紋變深、嘴角兩側像口含棉花般隆起  ——肌膚彈力、鬆弛加劇,需要快速增加「肌膚彈簧」  你需要:——增強肌膚緊致力  這樣做最有效:    1、愛上蜂蜜。如果不想在5年、10年後花大價錢去做拉皮手術、打肉毒桿菌,那就從現在開始,每天早晨用一杯溫水,混合一些檸檬汁和蜂蜜,空腹飲用,加強肝臟的解毒功能,保持肌膚的彈力和水潤。  2、借助膠原蛋白的力量。為了停止時間的「腳步」,必須借助膠原蛋白的力量,支援肌膚的滋潤力與彈力,堅持內服和外用補充膠原蛋白,能讓肌膚呈現充盈飽滿的年輕狀態!  假如你:  ——肌膚大量出油,變得粗糙暗沉,肌膚卻又敏感脆弱  ——加班熬夜後疲憊不堪,吸收力、保濕力驟減  你需要:——增強肌膚療愈力  這樣做最有效:  1、熱感排毒給肌膚做大掃除。利用蒸臉或是熱能面膜給皮膚做「蒸氣浴」,其目的不僅僅是潔膚、增加彈性,濕熱的蒸汽能令肌膚的毛孔全部張開,使皮膚細胞產生熱量,從而將皮脂腺分泌的脂質和角質化皮屑徹底清除掉,特別適合膚色暗沉、觸感粗糙的人。

  2、貴金屬成分引到肌膚「+「能量。添加了有益金屬成分的護膚品堪比肌膚的「金鐘罩」,只要它存在肌膚角質層中,就能強化肌膚的屏障性能,從根本上維持肌膚年輕狀態。  3、香氛保養品增加幸福感。就像甜味能刺激使人產生快樂感覺的神經系統,安慰緊張不安一樣,含有香氛的護膚品也像甜點一樣,讓神經感到愉悅和振奮,從而增強肌膚的活力,幫助肌膚走出憂鬱與壓力症候群。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