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美白化妝品裡的重金屬】◇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心美白化妝品裡的重金屬】◇

2013年01月19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被金屬傷了?怎麼傷的?就是因為你每天使用了含有某種金屬的化妝品。如果選擇得不正確,就可能直接引起金屬中毒,那麼,怎麼減少這種情況的發生幾率呢?

  警惕化妝品中的3類重金屬
  測試:
  如果你的肌膚符合下面幾種狀況,就可能是激素或者重金屬殘留過多了。
  1.曾經用過藥膏或者特效護膚品治痘,用過抗過敏或美白化妝品。用後覺得皮膚狀態有很大改善,於是連續用了幾個月以上。
  2.停用去痘或美白產品後皮膚很不舒服,用其他產品後會突然出現紅腫、癢和過敏等現象。

  3.肌膚暗淡沒有光澤,暗黃,甚至變灰變黑,皮膚變薄,出現明顯的紅血絲,肌膚容易過敏。
  既然重金罹對肌膚有害,為什麼還在化妝品中添加此成分呢?
  化妝品中含有的某些金屬是為達到某些特定的功效而刻意添加的。如添加汞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因為汞化合物會破壞表皮層的酵素活動,使黑色素無法形成。鉛的氧化物具有一定的遮蓋作用,也可用於美白。另外,有些是由於生產原料成分不純,將不該有的金屬成分殘留在化妝品中。而如果長期使用添加了汞、鉛等的化妝品,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因此,允許它們在化妝品中存在,但要在一定的範圍之內。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