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美肌不要「麵粉」臉↖※ | 台灣美容網

 

A-A+

※↗白皙美肌不要「麵粉」臉↖※

2013年01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一直以來都是中國女性孜孜不倦追求的美容目標之一,健康的美白不僅要有白皙,還需要紅潤,這就是所謂的「白裡透紅」。可是,大家可能常常忽略了這點。為了掩飾粗糙和瑕疵,粉底重得像面具一樣,臉上一片慘白,說得好聽一點看上去像營養不良,說得不好聽就像滿臉麵粉的殭屍。比如以下這些女明星的妝容,是否美白得有點兒過了火呢?
  經過盤點才發現,范冰冰的「殭屍」妝容出現的次數最多,也許是因為她原本就很白皙,鋪上粉底後將原先的一點紅潤都遮蓋掉了,加上視覺感誇張的錐子臉,看上去真有點「殭屍」的感覺。

  柔順的長髮在這一刻卻變得詭異起來,在夜色中這樣的一張消瘦蒼白的臉,即使很美麗,卻讓人情不自禁有起雞皮疙瘩。
  范冰冰為費翔錄製MV《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因為角色需要,范冰冰的妝扮酷似導演蒂姆?伯頓的動畫電影《殭屍新娘》中的造型。 好吧,這算是為藝術獻「臉」了,希望這款殭屍新娘妝別被正準備結婚的男人們看到,否則……
  誇張的髮型、小到極致的柳葉眼、重得像面具一樣的粉底,配上綠色的下眼影,拍藝術大片是很有視覺效果,但這樣的裝扮如果放在平時大街上,恐怕會嚇走一大片人。
  瞿穎的這套白髮魔女扮相感覺就像剛從麵粉堆裡面打了個滾出來似的,不光頭髮白,連臉都是如此蒼白,讓人忍不住想用手去碰碰,看臉上是否一碰就會掉下半斤麵粉來。
  與前幾位的恐怖蒼白相比,李湘的這副「白臉」到還顯出點cute的味道,雖然一樣是沒有血色,不過因為兩頰圓潤,整張臉看上去像個嘟嘟的白饅頭。
  身為混血的何超儀每次濃妝都讓人覺得她超級男性化,面部線條實在是僵硬粗壯。白色的妝底與歌劇女王Maria Callas式黑色復古眼影以及大紅色誇張紅唇形成強烈的色彩對比,不得不說有點嚇人。
  如果說拍廣告片是為了視覺效果的話,走紅地毯還把自己畫成這樣,就真的有點「嚇死人不償命」的勇氣了。厚重的白色粉底,除了烈火紅唇外,面無血色,真是佩服何姐的另類!
  可愛清純的「小燕子」趙薇走上「上官燕」成熟路線後總是喜歡用小煙熏來提升熟女的性感韻味,然而,當純黑色煙熏妝遇上蒼白色「麵粉妝」時,就HLL得變成了「殭屍燕」。
  小臉名模春曉的這款妝容整體偏白色,沒有什麼明艷的色彩,整張臉毫無血色黯淡無光,暗粉色唇彩也給人一種不夠健康的感覺,所像殭屍有點誇張,但至少像是營養不良。
  劉亦菲擁有天然白皙的肌膚,讓圈內其他很多女星們都羨慕不已。不過,白得過了頭,就有點嚇人了。平日裡自然妝容下的她清新動人,厚重「麵粉」下的她就有些「失血過多」浪費了天資了。
  發散的紅色長髮,蒼白的面容,黑色鬼魅的眼影、慘淡的唇色,所有悚人的元素都湊在一起,感覺像是面容上的血液全都蔓延到了頭髮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紅髮殭屍的面目?
  勇奪第57屆世界小姐桂冠的美女張梓琳,擁有漂亮的臉龐和傲人的身材,這款造型略顯誇張的寫真中,張梓琳肌膚顯得蒼白,將紅唇映襯得更加「耀眼」,彷彿殭屍玩偶大張口。
  慘白色的臉,黑色的唇彩、線條誇張的超長眼睫毛,故意將眼睛畫得又細又長,玫瑰酒紅色的頭髮和指甲在白色肌膚的映襯下特別顯眼,彷彿藝妓殭屍復活。
  也許現在的時尚大片喜歡把造型做的另類強調視覺衝擊,青春健康的周迅拍時尚大片也被打扮成了這副模樣,不但沒有把她原有的美麗拍出來,反而刻意加工做成單眼皮女孩常用的寫真造型,實在有些牽強。蒼白的面容配上橙黃色唇彩,兩眼無神,無精打采,像生了大病一樣。
  也許是為了掩飾面部的粗糙和瑕疵,陳紫涵的這款妝容粉底真叫一個厚,加上面部表情有些呆滯,整張臉看上去像個面具。偏偏還來點藍綠色的光一照,真是陰森。

  厚重粉底打造的蒼白臉色,紛飛的長髮,消瘦的臉龐,這位「殭屍」看起來是否很眼熟?看來李冰冰同學是鐵了心要向另一位「冰冰」同學靠攏了。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本就擁有令人羨慕的白皙的皮膚,可不知道為什麼,吳大美人似乎還嫌不夠白?蒼白粉底+毫無層次感的眼妝+黯淡唇彩,整個面容變得白而缺乏立體感,看上去很不健康。
  湯唯前不久在巴黎秘密開工拍封面照,這臉上就像沾了一層灰面,純真的臉上顯得毫無血色,配上有些凌亂的頭髮,還真有點「殭屍娃娃」的味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