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 哪一種保養品最好】● | 台灣美容網

 

A-A+

●【洗面 哪一種保養品最好】●

2013年01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妝水真的沒有用嗎?

  哪一種保養品最好?
  醫生,那要用什麼來洗臉啊?
  打從「化妝水沒有用」的言論經媒體報導之後,漂亮診所院長李鐵國醫師在門診中,幾乎天天都有人來詢問,有些患者還會特別將他平時慣用的品牌化妝水和保養品拿到診所來,希望醫師可以幫忙分析成份,鑒定一下到底有沒有效。
  醫師針對大眾的疑慮指出,一般人的皮膚多屬於弱酸性,女性的PH值介於5.5-6.5之間,男性則介於4.5-5.5之間,但遇到中性的水之後,原有的PH值會受到改變,這也是為什麼洗完臉之後,皮膚常常會覺得比較乾燥緊繃的原因,如果在洗好臉之後,再適時擦拭一些化妝水,是可以讓肌膚快速恢復到正常的弱酸性,讓肌膚的感覺舒適一點。

  之後再塗抹上面霜或乳液,不僅可以讓肌膚吸收得比較快、比較好,同時還能將水份鎖在角質裡,讓洗完臉後的肌膚獲得更好的滋潤。
  只是就目前的大環境狀況,醫師表示,空氣品質不好、污染度高、陽光長時間照射,的確會對肌膚造成不少傷害,帥哥美女們在照顧自己的肌膚時,清潔、保濕和防曬,是少不了的保養工作,只要這三大項可以做得徹底,相信就能保有好膚質。
  所以醫師也建議大家,在選購保養品時,要視自己的需求做選擇,塗抹過多的保養品,其實是不需要也不見得有效。同時也不要太過盲從所謂的「美容教主」或「保養達人」的廣告,牽涉到專業問題時,最好還是請教專業醫師,才能獲得有效的處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