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告別起床包子臉的八個美容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告別起床包子臉的八個美容方法】▉

2013年01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晨起的臉像包子一樣?如何上妝?下文給你解決辦法。
清晨,大家會不會覺得鏡子裡浮腫的眼睛和臉蛋簡直比昨晚的噩夢還恐怖。不過不用怕,小編今天就要教大家8個美容方法,從起床的一杯可可,到小黃瓜眼膜,再到冰鎮海綿,讓你你就能毫不費力地和晨起浮腫說Bye-bye! 清晨,大家會不會覺得鏡子裡浮腫的眼睛和臉蛋簡直比昨晚的噩夢還恐怖。不過不用怕,小編今天就要教大家8個美容方法,從起床的一杯可可,到小黃瓜眼膜,再到冰鎮海綿,讓你你就能毫不費力地和晨起浮腫說Bye-bye!
  1.可可,晨起的第一杯飲品
  「喝一杯溫開水」已經是大多數美人起床後的第一要務。而對於容易水腫的女性來說,可以試試在起床後給自己泡一杯可可。可可相比綠茶含有更多的多酚,並且具有十分卓著的利水排尿效果,有助於人體排出多餘水分,從而迅速消除水腫。不過,在選購可可時,記得要購買不添加糖分和甜味劑的100%純可可粉,這樣才不會讓你因此攝入過多糖分。
  2.冰鎮海綿拍打法
  工作疲勞常會令臉部變得浮腫。第二天早上狀況尤為明顯。起床後,你可以將放在冰箱冷藏後的保濕噴霧噴灑在三角形的化妝海綿上,然後沿著臉部輪廓從下往上、從內往外不斷拍打臉部。倘若天氣比較炎熱,海綿的溫度很快升高,則可以更換海綿噴上冷藏的保濕噴霧繼續拍打。持續3分鐘左右,你就會發現浮腫得到顯著改善。
  3.1分鐘凍感眼膜
  對於清晨的眼部浮腫,冰鎮療法具有最佳緩解效果。你需要做的就是選一款去浮腫和緊致效果的眼膜或眼部嗜喱儲存在冰箱裡。早晨起床後,拿出冰鎮的眼膜塗抹在眼部周圍,接著就刷牙去吧。大約1分鐘後刷完牙,用紙巾輕輕按壓去除多餘膏體,展現在你眼前的就是清澈雙眸了。
  4.碳酸潔面,肌膚的有氧排水操
  含有碳酸成分的洗面乳能促進晨間肌膚的血液循環,供給肌膚新鮮氧氣,代謝一夜睡眠後肌膚內的老廢物質,從而改善浮腫和粗糙暗沉現象,並加速細胞對後續水分和營養的吸收。配合碳酸洗面奶,可以雙手握拳,用第二指關節輕輕按壓兩頰顴骨下方,簡便的去浮腫肌膚有氧操就完成了。
  5.給明眸享用「黃瓜卷」
  起床後眼睛浮腫嚴重,可以將小黃瓜碾碎後包裹在棉質紗布中,並捲成一長條敷於眼部。注意,你要放輕鬆平躺在床上,把「黃瓜卷」緊緊貼敷於眼部休息 10-15分鐘。在輕鬆平躺時,多餘的水分能更迅速容易流向淋巴。這也是查理茲·塞隆 (Charlize Theron) 的明眸妙招之一。
  6.豌豆裹臉去浮腫
  將去殼的豌豆放在薄型的保鮮袋或者用棉布包裹並縫成大約臉部一半長度的小袋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儲存。然後,在浮腫明顯時,將豌豆取出,一邊裹在臉部,一邊向上推移按摩。包內的豌豆可以一顆顆緊密貼合臉部曲線,迅速消除臉部浮腫。
  7.冰水緊致瘦臉術
  做完潔面工作後,試試美容大師Ole Henriksen的這一招:在臉盆裡放些冰塊,再加入臉盆1/3容量的冷水。接著,將紗布平鋪於水面,把整個臉浸入臉盆2-3秒後抬頭,再浸入臉盆,這樣反覆10次左右。擦乾臉後塗上臉部精緻精華,你會發現,臉蛋神奇地變小了一號,瘦臉效果媲美「拉皮手術」。

  8.綠茶化妝棉敷臉
  不少韓國女明星如金善雅都會在家中的冰箱裡常備用綠茶浸透的化妝棉並放置於密封容器中。一旦起床後發現臉部浮腫,就會取出「綠茶化妝棉」敷於臉部,停留約 10分鐘後取下,並用冷水稍稍清洗,臉部的浮腫就很快得到了緩解與改善。不過,畢竟沒有添加過防腐劑,這樣的「綠茶化妝棉」在冰箱放置的時間不宜超過5 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