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最易出現的護膚錯覺◣※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個最易出現的護膚錯覺◣※

2013年01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來自方方面面的護膚建議連珠炮似地向我們圍攻,然而,究竟什麼是最佳的護膚之道呢?小編特意採訪了空軍總醫院美容科專家,讓專業人士來為我們糾錯吧!

  1.如果不化妝,只需用水來清潔皮膚
  空軍總醫院家點評:水能使皮膚變得清新滋潤,但不能潔淨皮膚,油污會黏附在洗臉的毛巾上,得用一些能化脂去污的東西才能去掉它們。
  2.定期上美容院做皮膚護理能增進皮膚的健康
  專家點評:臉部護理旨在促進循環,去除皮膚中的不潔物,令你放鬆並得到心理滿足。如果你以為皮膚會因此得到顯著的療效就錯了。
  3.抗皺霜能去除皺紋
  專家點評:它們能真正做到的,只是營養皮膚,從而減少衰老的印痕,並防止乾燥和日曬。不管如何言之鑿鑿,它們也不能令衰老的進程發生倒退。要想去除皺紋,還需要借助真正的醫學方法,例如電波拉皮、注射填充除皺、手術除皺等。
  4.皮膚總不夠乾淨

  專家點評:很多人都以為,擦洗得越勤,水越熱,皮膚就會越好。其實,這樣做的結果是出現血痕、紅斑,並使皮膚變得乾燥而敏感。
  5.皮膚剝落說明皮膚乾燥
  專家點評:油性皮膚的人過分地清洗或使用收縮修復水會導致皮膚表層乾燥,看上去有剝落的現象。但是,不管你是哪種類型的皮膚,沿髮際脫屑可能是皮炎,而鼻側周圍脫屑可能是濕疹。如果皮膚持續這種乾燥、脫屑的狀況,應該去看醫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