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咖啡色輕鬆美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只用咖啡色輕鬆美妝】※

2013年01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什麼品牌總是會推出各種啡色的彩妝品?為什麼專業造型師總是會向你推薦咖啡色眼影?為什麼說咖啡色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看似單調的咖啡色,其實是最安全、最好變化、也是最能深邃眼睛的顏色。
  無論你是知性的白領麗人,還是百變的時髦女郎,我們都建議你選擇巧克力般可愛甜蜜的咖啡色眼妝,無論是搭配紫色、紅色、金色,還是乾脆選擇健康的蜜色裸妝,咖啡色的妝容都會讓你靈動自如,心情始終甜蜜。

  咖啡色VS金色
  略微暗啞的金色平衡高調的絲緞,內斂而不失華貴。表面有別緻肌理的金色蕾絲提升牛萌萌的獨特氣質。牛萌萌在眼部使用具有絲緞光澤的咖啡色眼影,而在臉頰則刷上輕柔透明的珠光色,最後在唇部輕點的光彩唇蜜就能使整個臉龐散發出微光質地與迷人的金色。乾淨的妝面結合金色的點綴,會散發出一種璀璨的光芒,好像陽光般的感覺。金色強調的就是一種奢華和高貴,而誇張的妝容和配件則可以在不經意間創造出驚艷的感覺。
  咖啡色VS白色
  咖啡色妝容搭配白色,會顯得很高雅和安靜,顯然這是職場女性最適合的妝容搭配顏色,曹曦文特別展示了戴眼鏡的眼妝:如果你還在為戴眼鏡而不知該如何化出優雅妝容的話,不如參考曹曦文的眼妝秘訣。那就是:有層次感的咖啡色眼妝會讓你不受眼鏡會縮小眼部的煩惱。濃黑的眼線加上漸次暈染的眼影,就算有眼鏡又有什麼關係?搭配淺粉色唇部彩妝,再穿上白色的服飾,光鮮靚麗的你不可能再被「眼鏡女」的稱呼所煩惱。
  咖啡色VS黑色
  黑色永遠都會顯得那麼有味道,曹曦文優雅復古的髮髻配上光滑的黑色絲緞禮服,金色耳飾風情搖曳,咖啡色煙熏眼妝加上玫紅色唇妝,神秘性感這一女人最有力的武器一出,勝券在握!需要注意的是,咖啡色煙熏眼妝一定要層次分明,在眼皮中央位置不要忘了珠光感覺的高光,有質感的煙熏妝才是制勝法寶,否則,模糊不清的眼妝只會讓你變成貓熊眼,還會讓人有髒髒的感覺。
  咖啡色VS紅色
  水晶流動的光澤使已經具備閃亮效果的絲緞憑添優雅華美的女人味。咖啡色眼妝的確是搭配上的全能冠軍,哪怕是最搶眼的紅色衣服也可以輕鬆駕馭,咖啡色眼部底妝著重強調出大氣的赭色,使眼睛更加黑白分明、眼波流轉,流露的是貓一樣女人的優雅聰慧。配飾無需過多,耳環項鏈已顯累贅,一枚簡單的指環就夠了。
  四步眼妝打造法:
  Step1.用淺色眼影,抹滿整個眼瞼,盡量抹得乾淨而均勻,選擇同色系中的深色眼影,從前眼角至眼尾方向塗抹,深色眼影的寬度為上眼皮寬度的1/2,前眼角顏色稍清淡,越靠近眼尾則色澤越重;

  Step2.用手指或刷子輕輕暈染深色眼影和淺色眼影的交界處,令其銜接自然,用深色眼影從下眼皮的眼尾開始輕掃,在下眼線的靠近眼尾的1/3部分反覆暈染;
  Step3.用填補睫毛空隙的方法,在上睫毛根部描繪出纖細而清晰的眼線,並稍稍拖長眼尾,使眼線有延伸感,令眼神更加深邃;
  Step4.如果嫌效果還不夠張揚,再貼上一副長長的假睫毛,深邃的眼妝即大功告成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