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喝又塗 三招蜂蜜養顏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又喝又塗 三招蜂蜜養顏法】▓

2013年01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蜂蜜的用途你知道多少?下面來瞭解一下吧!
蜂蜜的用途你知道多少?下面來瞭解一下吧!
  一、塗抹美容法
  用蜂蜜直接塗抹有很好的美容效果。
  現代研究表明,用蜂蜜塗抹於皮膚外表,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直接作用於表皮和真皮,為細胞提供養分,促使它們分裂、生長,常用蜂蜜塗抹的皮膚,其表皮細胞排列緊密、整齊且富有彈性,還可以有效地減少或除去皺紋
  通常塗抹的方法是:將蜂蜜加2-3 倍水稀釋後,每日塗敷面部,並適當地進行按摩;也可以用紗布浸漬蜂蜜後,輕輕地擦臉,擦到臉部有微熱感為止,然後用清水洗淨。
  二、食用美容法
  蜂蜜的營養成分全面,食用蜂蜜可使體質強壯起來,容顏也會發生質的變化,符合「秀外必先養內」的美容理論。特別是蜂蜜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清除體內的「垃圾」——氧自由基,因而有葆青春抗衰老、消除或減少皮膚皺紋及老年斑的作用,使人顯得年輕靚麗。
  食用方法:每日早、晚各服天然成熟蜂蜜20-30克,溫開水沖服,就可增強體質,滋容養顏,使女士們更健康更美麗。
  三、蜂蜜洗浴美容
  將蜂蜜直接加入溫水中,配成1%左右的蜂蜜水溶液,洗臉或洗澡,特別是「蜂蜜浴」對消除疲勞功效明顯,還可以使皮膚變得光潔潤滑。

  也可以在沐浴之前,用蜂蜜塗抹全身,尤其是腳底、膝蓋、手肘等部位要多塗一點,10分鐘後,進入浴缸浸泡,然後再用香皂洗一遍,洗完澡後,會覺得全身滑膩如凝脂。
  此外,還可用蜂蜜500克,鮮菊花100克(干品25克)先將菊花加水煎煮,二沸後去渣取汁,與蜂蜜一同加入到洗澡水中,浸泡全身約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每3-5 日沐浴一次,可使皮膚光潔細膩,並有美容、香身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