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使用妙招令護膚效果倍增】◎ | 台灣美容網

 

A-A+

◎【精油使用妙招令護膚效果倍增】◎

2013年01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精油護膚可以用來美白、保濕等這些功效幾乎每個愛美的女人都知道。通常也是用來當精華使用或者蒸臉時滴一點。但最新的精油護膚方法你知道嗎?現在小編分享達人高招精油護膚,讓你瞬間變成關澤肌膚,給暗沉說拜拜。
  一 高溫排毒法排出深沉污垢
  嘗試過用精油潔面麼親?護膚達人告訴你,用精油潔面不僅可以深處清除毛孔裡的污垢,還能促進面部肌膚的血液循環,排出體內廢毒,令臉部充滿光澤。做到潔面、保濕與柔嫩護理兼顧。
  步驟:
  1、熱水蒸臉
  潔面後在洗臉盆內裝上熱水,做個建議的蒸汽敷臉。
  2、塗抹精油
  將精油倒在雙手,用手掌包住臉部肌膚,輕輕的按摩,使整個臉部充分吸收精油。
  3、化妝棉清潔
  用濕透化妝水的化妝棉輕輕搽拭臉上的精油,徹底清除毛孔深處污垢的同時補充水分。
  二、面膜+精油令護膚效果1+1>2
  達人研究護膚技巧,發現如果在使用精油的基礎上再敷面膜,會有肌膚瞬間光澤的驚艷效果
  步驟:
  1、把精油捂熱勻開
  滴1-2滴精油到手心,捂熱,使其更容易被吸收。
  2、塗抹
  將精油均勻抹在臉部,並輕輕按摩促進吸收,也可以塗抹在嘴唇上,順便做個嘴膜。
  3、排毒
  順著淋巴,由臉部中心向外的塗抹,按照耳朵-頸部-鎖骨的順序把精油推開,可排出臉部毒物。

  4、面膜
  敷上面膜,利用其密閉性來促進面膜精華和精油身材的吸收,令肌膚充滿彈性與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