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防三件面子的「手」要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春防三件面子的「手」要問題◤◇

2013年01月27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天干物燥,手部肌膚最容易受到環境「迫害」。日常交往中,乾燥的雙手無論握手還是交流時,總會在不經意間拉低整體造型的分數。「第二張臉」的維護,不僅是手的問題,更是面子問題。
  尷尬場景1
  手部皮膚整體乾硬,甚至出現白色干紋,特別是關節部位甚至粗糙凸起。
  清潔
  手部的清潔是手部護理的關鍵,很多人,特別是男士總是感覺抹手霜沒用,根本不吸收,抹完沒過多久就恢復乾燥原貌了。其實這並不是手霜沒起到作用,而是因為肌膚中積存了過多的多餘角質,影響了護膚品的吸收。因此護理手部肌膚要從清潔開始。洗手時可將雙手在溫水裡浸泡一會兒,然後用洗手液清洗乾淨,可定期用專業的手部去角質霜去一下角質。洗手時一般以溫水為宜,過冷過熱的水都會刺激皮膚,引起手部肌膚早衰。
  尷尬場景2
  手部皮膚黝黑蒼老,和袖子裡面的皮膚「涇渭分明」。
  防曬
  很多男士認為皮膚曬黑點無傷大雅,但防曬並不僅僅是防止曬黑,更是防止紫外線對皮膚深層的傷害。因此,防曬不僅僅是夏天的事情,冬季手部也同樣要塗抹有防曬功能的產品,防止手部皮膚早衰。冬季手霜的塗抹,選擇以補充水分為主,同時可以選擇含有膠原蛋白成分的手霜,以延緩肌膚的衰老。
  尷尬場景3
  倒刺滿手都是,更有用手摳倒刺而留下的斑駁血點。

  死皮護理
  比起手部其他地方的皮膚,指甲周邊的皮膚在冬季更易出現粗糙、乾裂的狀況,可使用手指專用的去角質的產品為指甲周邊邊枯死的細胞或厚皮進行去角質護理。然後還需要用護甲乳液按摩指甲周圍的表皮,使之完全滲透,滋養指尖冬季。如果雙手經常出現倒刺問題,根本原因就是身體缺乏維生素B,因此在經常使用營養油護理指甲周邊皮膚外,更要補充一些維生素B,如多吃豆類、蔬菜等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