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不留死角 派對更顯光芒】※ | 台灣美容網

 

A-A+

※【滋潤不留死角 派對更顯光芒】※

2013年01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公司年會,親友團圓,冬日精彩派對紛至沓來,愛美女性紛紛忙於挑選漂亮禮服,描繪精緻妝容,都希望自己是派對上無懈可擊的目光焦點。然而完美的派對亮相怎能缺少一身滋潤光滑的肌膚?又有什麼能比無可挑剔的身體細節更能點「靚」全場,體現你溫柔細緻的女人心呢?露得清深層滋潤系列特含「挪威配方」,能瞬間為你消滅身體的乾燥死角,輕鬆為你雕琢這件最天然的「飾品」,讓你在派對季節裡從容自信,盡享滋潤快樂。

  冬日派對不露怯 露得清打造「細節」美女
  冬季不僅揮霍著寒冷,更「挑逗」著人們節日和派對的衝動與渴望。與其在一眾靚裝前徘徊,為難哪條裙裝能夠遮蓋「久旱」的膝蓋、手肘,避免引起後悔莫及的尷尬,還不如趕快打理身體肌膚,不僅任何場合都不露怯,更要讓滋潤的身體肌膚成為引以為傲的最天然飾品,征服全場眼球。

  如何在派對前獲得光滑水潤的身體肌膚呢?
  露得清皮膚專家解惑:秋冬季節,天氣乾燥,都市白領女性的皮膚滋潤度確實面臨嚴峻考驗,身處溫暖如春的空調、暖氣之中,角質層水分流失速度是正常情況下的1.5-2倍。平時被衣服包裹的手肘、膝蓋常常因為摩擦較多而變得粗糙,疏於打理引起角質堆積,甚至還會形成黑塊,成為身體的乾燥「死角」。加之派對之前許多女性通常會熱水沐浴,如果水溫過高,帶走過多肌膚自身的保護皮脂,也會引起皮膚乾燥。
  冬季護理肌膚的竅門在於要給肌膚及時補充優質的滋潤成分,標準是既要吸收好,不粘膩,也要長效保濕,增加皮膚柔軟度,改善皮膚含水量。比如說,在 「挪威配方」 基礎上研發的露得清深層滋潤系列裡含有大量優質天然羊毛脂和親水性甘油,成分安全,清爽不油膩,補充水分的同時,能像一層透明的保護層,牢牢鎖住肌膚的水分,不讓水分跑出去,令肌膚免受乾燥、粗糙困擾,令肌膚柔滑,富有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