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你的肌膚 清除脫毛後遺症◤◎ | 台灣美容網

 

A-A+

◎◥呵護你的肌膚 清除脫毛後遺症◤◎

2013年01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次脫毛後的肌膚往往都會變得比較敏感,皮膚發癢,起紅色斑點,甚至出現毛囊紅腫發炎現象和持久性淤痕。但脫毛顯然在女生心中已經提升到和護膚一樣高的地位,那麼要如何避免這些脫毛後可能出現的問題,好好呵護脫毛後的肌膚呢?
首先建議在沐浴後或者先用毛巾熱敷,皮膚有一定柔軟度,毛孔張開的情況下脫毛。如果是光子醫學類的脫毛,還要注意當天不能洗熱水澡,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化妝品,少食用感光性蔬菜,避免日光暴曬,勤擦防曬乳液。  脫毛後肌膚常常有火辣辣的感覺,伴有輕微的疼痛感,可以混合保濕化妝水和蘆薈汁,塗抹於肌膚上,能夠起到鎮定肌膚的作用,減輕脫毛膏等對皮膚的刺激。也可以選擇具有緩解炎症的含有維生素A、C、E成分的護膚水,輕輕塗抹於脫毛後的肌膚上,待吸收後保持肌膚的乾爽才能避免肌膚紅腫發炎。  金縷梅具有鎮定收斂肌膚,消炎殺菌,平衡油脂分泌,收縮毛孔的作用,脫毛後的肌膚大都比較敏感脆弱,把不含酒精成分的金縷梅和薰衣草護膚水倒在化妝棉上,輕敷於肌膚上,能夠起到很好的鎮靜效果,還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使用舒緩噴霧也可以對脫毛後的肌膚起到舒緩鎮定的作用,調理肌膚,降低肌膚敏感度,去除泛紅現象,之後再塗抹保濕乳液於肌膚上即可。  Tips:腋下容易出汗,女生會每天使用腋下止汗噴霧,但脫毛後建議24小時內不要使用止汗噴霧,會刺激皮膚和毛孔,更甚者會導致過敏甚至感染。(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