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按摩妙用讓你的肌膚做一次spa↖¤ | 台灣美容網

 

A-A+

¤↗乳液按摩妙用讓你的肌膚做一次spa↖¤

2013年01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肌膚乾燥,佈滿了干紋和細紋,應該如何來保養自己的肌膚,抵擋皺紋的侵襲呢?利用乳霜來按摩吧,只需要懂得這些指尖的小魔法,就可以讓按走難看紋路了。
 防微杜漸 拒絕表情紋深化  肌膚衰老痕跡初現,是從我們眼角第一表情紋開始,這些較淺的紋理形成在肌膚表皮層,如若缺乏護理,便會漸漸形成深紋,繼而會擴展及更清晰明顯,這就是肌膚開始鬆弛的先兆。肌膚保養需防微杜漸,唯有從表情紋尚未造訪之際便嚴防死守,認真做好保濕功課,無齡肌才會真正由夢想照進現實。  頸紋  塗抹頸霜後,兩手以斜向上至耳後的手法按摩頸部,同時在耳後附近斜著向下以輕柔的力度做適中的按壓,這與頸靜脈血流的方向一致,既可促進血液循環,消除酸痛,更防止皺紋出現。  眼角細紋  運用中指與無名指指腹,輕柔按壓眼角處,刺激肌膚血液循環。
  抬頭紋  雙手貼耳,指尖按住髮際線的部位,用力向後拉,眼睛努力往下看,幫助拉伸額上的皮膚,緩解抬頭紋的形成。  法令紋  法令紋底部向上朝著鼻翼兩側推進,以拇指和食指指尖輕輕捏壓肌膚。捏壓動作需均勻對稱,以法令紋相同的方向按摩,重複五次。

  唇紋  先用熱毛巾敷唇部2分鐘左右,然後沿著唇部輪廓,拇指和食指指尖以細紋相同的角度輕快捏壓肌膚,重複五次。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