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護膚品怎麼挑】∽ | 台灣美容網

 

A-A+

∽【幼兒護膚品怎麼挑】∽

2013年01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選購寶寶護膚品應該注意四個細節。
氣候乾燥,護膚品成了寶寶們的必備。怎樣為孩子挑選護膚品呢?  今年2月1日起,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定並頒布的《兒童化妝品申報與審評指南》將正式實施。該指南明確指出,兒童護膚品中不宜含有美白、祛痘等功效成分。而記者走訪北京幾個大型連鎖超市發現,有不少兒童護膚品標有「嫩白」的字樣。  中華醫學會醫學美容與美學分會委員陳偉華教授告訴記者,第一,幼兒皮膚抵抗力弱,容易過敏,追求美白、嫩膚實在言之過早。第二,凡是以「美白潤膚」為功效的護膚品都含有一定的重金屬,比如汞、鉛、鋅等,若長期使用會對寶寶健康不利。因此,建議不要購買有「嫩白」、「潤白」字樣的護膚品。  如何為寶寶挑選到更安全的護膚品呢?專家介紹了下面幾種方法。
  看配方。越單一的成分對孩子皮膚刺激越小。盡量選擇不含香料、酒精、色素等成分。天然植物配方的最好,如澳洲堅果油、牛油果、甘草根提取物等。
  試性狀。嬰幼兒護膚品一般含水量很高,塗在皮膚上的感覺要比成人的稀得多,很容易塗抹開。洗浴用品要選泡沫細的,太多泡沫的刺激性大一些。氣味淡的添加的香精更少一點。

  辨細節。盡量買老品牌產品;看外包裝上是否有批准文號、成分、有效期等正規標識;包裝材質要無毒,易於抓握,不怕摔咬,有安全設計,能防止寶寶誤食。  小包裝。寶寶護膚品每次用量較少,盡量購買小包裝的。用前可以給孩子做個「皮試」,抹在耳後、手腕等部位,48小時內不要清洗。如果寶寶出現瘙癢、紅腫、出皮疹等反應,應馬上停止使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