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洗面奶 錯誤做法≥◇ | 台灣美容網

 

A-A+

◇≤使用洗面奶 錯誤做法≥◇

2013年01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洗臉是肌膚保養中不可缺少的一步,美容護膚專家為你介紹關於洗面奶的幾個常見誤區。

  誤區一:早上不用洗面奶洗臉
  很多MM認為,睡覺前已經用洗面奶洗乾淨皮膚了,所以第二天早上就沒必要洗臉了,甚至連小S也認為,早上不用洗臉,以保持晚霜等護膚品在臉上形成的滋潤感。事實上,皮膚經過一夜的新陳代謝,既有汗液、油脂的分泌,又有老化角質的脫落,還有被單,枕巾上的螨蟲也可能沾到臉上,早晨起床後如果不徹底清潔乾淨,毛孔很容易被堵塞,導致皮膚產生黑頭和粉刺哦。
  誤區二、洗面奶的價格越高,效果越好
  就洗面奶市場而言,國外及合資品牌產品與國內產品相比,二者的技術含量相差無幾,價格的差異主要在於銷售渠道不同和廣告投入不同。雖然也有一些不知名的產品,為了一時之利用料上會打一些折扣,但並非所有相對便宜的國貨產品質量都不好。

  誤區三:洗面奶需要經常更換
  要知道我們的臉不是試驗田,如果目前使用的洗面奶感覺良好就不需要經常更換,因為不同肌膚的PH值是不同的,皮膚很容易對初次使用的潔面品產生短暫的刺痛、脫皮或缺水。不過,間隔一段時間嘗試一些新產品還是可取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