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電腦族黑眼圈全解析◣◆ | 台灣美容網

 

A-A+

◆◢三種電腦族黑眼圈全解析◣◆

2013年02月01日 護膚常識,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長期對著電腦的MM們都有著共同的標誌——黑眼圈,雙眼皮大眼睛的MM尤其明顯,單眼皮的MM也難逃一劫,要知道頂著黑眼圈的眼睛是怎麼也漂亮不起來的哦,快來看看你是何種黑眼圈吧!

  1、青黑色眼圈———「作息不正常」作怪
  青黑色眼圈通常發生在20歲左右,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尤難避免,因其微血管內血液流速緩慢,血液量增多而氧氣消耗量提高,缺氧血紅素大增的結果,從外表看來,皮膚就出現暗藍色調。由於眼睛周圍較多微血管,因此睡眠不足、眼睛疲勞、壓力、貧血等因素,都會造成眼周肌膚淤血及浮腫現象。

三種電腦族黑眼圈全解析

  2、茶黑色眼圈———「長期日曬」搞鬼

  茶黑色眼圈的成因則和年齡增長息息相關,長期日曬造成色素沉澱在眼周,久而久之就會形成揮之不去的黑眼圈;另外,血液滯留造成的黑色素代謝遲緩,還有肌膚過度乾燥,也都會導致茶色黑眼圈的形成。

三種電腦族黑眼圈全解析

  3、眼睛浮腫———「血液循環不良」惹的禍
  至於眼部浮腫和血液循環不良息息相關,因為水分和氧氣在微血管內進行交換,不要的水分再連同二氧化碳被回收,這個過程稱為「水分代謝」,當生活不正常導致水分回收能力下降,多於水分就會囤積在細胞內,或是當你攝取過多水分時,當運送量大於回收量,剩餘水分會經由微血管滲出,以上兩種情況都是眼睛浮腫的元兇。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