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們壓箱底的美顏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超模們壓箱底的美顏秘方↙●

2013年02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是超模們人人皆知的美肌4大秘密。現在你也應該知道這些秘密。每天生活中只需多花一些心思,多費一些功夫,你也能夠擁有和超模們一樣姣好的肌膚與健康的膚質,從根本開始改善肌膚,人人都能成為護膚達人。

  超模們壓箱底的美顏秘方 充足的睡眠讓你少「依賴」化妝包
  我們都知道,超模的工作是非常忙碌的,常常開工到半夜才能休息。那麼她們保持那麼好的肌膚秘訣是什麼呢?那就是每天保證充足的八小時睡眠時間。紐約彩妝專家指出:每天和你的枕頭來八小時的約會吧,一周保持4天以上,那麼你的肌膚就可以少「依賴」化妝包了。
  微笑讓女人更自信
  微笑是自信的體現。每一個女人在微笑時都是最美的,即使沒有濃妝淡抹過後還是極具魅力。想要保持肌膚的好狀態,想要維持樂觀的好心態,那麼就記得時常保持微笑,請毫不吝嗇地展現笑容的魅力。
  自然美也能體現性感魅力
  為何Stephanie沒有濃妝艷抹,但是看起來還是如此的具有性感魅力?即使只簡單地使用了睫毛膏和粉色的唇彩,但是自然的美從內而外地散發出來,同樣具有性感迷人的魅力。
  短髮依舊很火辣
  長髮的時代已經過去,越來越多的女生開始留起了短髮。不是只有長髮才能夠體現出女性魅力,短髮依舊能夠很火辣。
  不要掩蓋你的任何一個特徵

  超模Elsa從不掩飾她臉上的雀斑,而是大大方方地將它們展現出來,因為她認為這是她自身獨特的所在。就像Cindy Crawford從不遮蓋她臉上的痣一下,大明星們總是樂於將自己的獨特一面展現出來。所以,不要再掩蓋那專屬於你的獨特方面。
  我從不將眉毛修得很細——我認為粗眉才是美麗
  修眉專家認為你天生的眉型是最適合你的眉型,不用過多地修改它們的原本造型。切忌將眉毛修整得過細,那樣會影響整張臉的比例。眉毛只要修整得適合自己的臉型就可以,不用過粗也不用過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