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塑顏美容 讓你容顏永駐】∽ | 台灣美容網

 

A-A+

∽【立體塑顏美容 讓你容顏永駐】∽

2013年02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年年的春夏秋冬,年年有四次換季,年年都是那些關於保濕霜、按摩的老話題。不過,在這個秋季,出現了三個大家最為關注的元素:保濕、抗衰和煥膚。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立體塑顏美容 讓你容顏永駐


  彈性和保濕
  據說身體每天流失的水分中約有五分之一是通過皮膚蒸發的,在一項對於不同亞洲國家女性的調查中顯示,20至24歲的女性對細紋毫不關心;從25 歲開始,女人們開始關注肌膚狀況,然而比例依然不是很高;而到了30歲之後,她們對歲月帶給肌膚的痕跡——細紋的關注度顯著提高;在35歲之後,彈性和保濕也成了女人們最關心的問題。
  無論如何,讓我們換一種方式和心情,用健康的皮膚迎接下一個乾燥寒冷的季節。
  主攻方向:抗老+塑顏+煥膚
  據說,每年奧斯卡頒獎之前,好萊塢的女明星們會消失一段時間,她們既不接受任何採訪,也不拋頭露面,而是悄悄地去做臉部皮膚的換膚護理,祛除臉上的所有瑕疵,讓自己在奧斯卡之夜的星光大道上容光煥發。這就是煥膚術的魅力。
  當然,我們不可能像明星一樣跑到醫院由皮膚科醫生操刀做換膚手術,這個秋天,蘭蔻新近上市的全新抗老化產品融合了其最新的專利科技R.A.R.E。立體塑顏科技,結合數萬個提顏因子以及其他珍貴成分,給肌膚重新定位,並緊致提拉,消退歲月痕跡。
  立體塑顏術 不用去美容院煥膚了
  主攻方向:緊致+潤澤+抗老
  決定女性第一印象的正是——肌膚,別無其他。明明在夏天還很油膩的肌膚,卻突然變得乾燥起來,眼角和唇際竟然還生出了細小的皺紋

立體塑顏美容 讓你容顏永駐

  Kanebo佳麗寶集團旗下Impress印象之美著力為女性打造上乘肌膚印象,繼美白系列之後,再次推出全新緊致賦活系列。並掌握讓肌膚功能正常化的鑰匙——DNA,利用其對肌膚的修復和防禦功能,梳理受損組織細胞,讓肌膚逐漸恢復緊致彈性、晶瑩潤澤的狀態。
  主攻方向:水嫩+修復+抗氧
  如果你的肌膚因日曬而留下的痕跡比較嚴重,那麼若想在短時間內恢復健康狀態,就要使用一些科技含量高,並含有礦物修護精華成分及天然抗氧化劑的產品。  每天拍臉300下

  主攻方向:保濕+抗皺+修復
  迪奧(Dior)活膚駐顏修復滋養精華油

立體塑顏美容 讓你容顏永駐


  迪奧(Dior)活膚駐顏修復滋養精華油則是迪奧推出的第一款具有抗老化功效的精華油。選用「油」這一介質是因為它的醫療特性,據說可以有效地為乾燥肌膚提供最為豐富的滋潤修護,這款精華油濃縮了最豐富的三重精油複合物,其保濕程度是乳霜的18倍。
  靠一雙手的幾個手指在臉上拍拍打打,就能把皺紋拍掉,若不是親眼所見牛爾的現場示範,還真不相信。
  牛爾老師

  近日,BIOTHERM碧歐泉邀請台灣美容教主——牛爾老師,為杭州的VIP會員開講了一堂「肌膚無齡保養法」的美容講座,同時現場示範擦臉,可不能小瞧這個拍拍打打,牛爾說他認識一個60歲的老婦人,脖子上愣是沒有頸紋,其竅門是每天用化妝棉沾上清潔霜至少擦300下,堅持一段時間,把脖子上的角質層愣是給擦沒了。
  同樣的道理亦可以用在臉上有皺紋的部位,比方對付魚尾紋,就用兩根手指撐開側臉,用眼部精華素每天至少擦200下,過一個月,就會發現魚尾紋也被擦掉了。
  太神奇了!看哪個部位不順眼就用擦、拍和敷三個最簡單的動作,而且300下並不可怕,一邊做其他事一邊就拍完了。牛爾最後總結陳辭: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