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保養重點不同 護理要區分﹥∽ | 台灣美容網

 

A-A+

∽﹤日夜保養重點不同 護理要區分﹥∽

2013年02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同樣用心保養肌膚,為什麼別人的護理效果看起來比你有效10倍!不停更換保養品仍不見效果,問題根源在哪裡?日常保養怎樣做才給力!為你整理了一套實用護膚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1  清晨潔面 卸妝  白天的潔面工作看似簡單,其實美麗第一步是從這裡開始的。  美麗小心機:以溫和的泡泡來清潔面部,可以減少臉部摩擦和拉扯,切忌用蠻力揉搓你的皮膚,這樣不僅不能有效清潔皮膚,反而容易產生皺紋。  化妝的MM基本在晚上都忘不了卸妝,但你卸妝夠乾淨嗎?  美麗小心機:像眼角和眼尾這樣的卸妝死角很容易被忽視,用卸妝油整臉卸妝之後還要留意一些細節部位是否清潔乾淨。避免彩妝殘留對皮膚造成傷害。  白天防曬 晚修復  全年都要防止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損傷,出門防曬必不可少。  美麗小心機:一年四季的紫外線波長不同,夏季最為強烈,秋冬季稍弱,可以使用防曬指數20左右的產品,受性質所控,植物系防曬需提前15分鐘塗抹。以輕拍方式為佳,可防止搓泥現象產生。  晚,結合人體生物鐘,抓住皮膚修復最佳時機。  美麗小心機:白天醒來時皮膚看起來最好,這是因為夜晚皮膚細胞修復的好。高效保養品在晚上使用效果可以翻倍。  辦公室補水 居家美白  皮膚乾渴,補水要及時。  美麗小心機:缺水造成細紋,皮膚失去彈性和光澤。補水和防曬一樣,需要常年不斷地進行。

  自然通透的雪白皮膚最靚麗。  美麗小心機:因有些美白成分不能見光,若白天使用不僅達不到美白效果,反而會讓你變的更黑。所以夜晚做美白保養比白天給力。(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