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干皮肌 各種面膜誰是你的菜】◆ | 台灣美容網

 

A-A+

◆【SOS干皮肌 各種面膜誰是你的菜】◆

2013年02月04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面膜是最即時見效的保養產品之一,尤其在乾燥的冬季、肌膚問題頻出的年底成為很多美女們的急救法寶。面膜的種類豐富,功效也近乎包括一切你想要實現的訴求,美白補水、抗老、提升曲線、甚至媲美微整形…只要你想到的,都有產品可以配合到你哦!
2  面貼膜最適合懶人,貼上去只需15分鐘揭掉即可,殘留的精華液都是珍貴成分,一定要拍進肌膚哦。優質品牌的面貼膜剪裁更加貼合面部輪廓,材質也親膚細膩,對於追求效果又懶得洗臉的MM來說再適合不過。  塗抹式面膜在指尖與皮膚的接觸後讓精華成分逐步滲透進肌膚,每次做完皮膚都有種瞬間吃飽的視覺效果。潔面後再用上高保濕類保養品,第二天清晨醒來皮膚Q彈飽滿。它的一大好處是覆蓋面大,面部任何細節都能塗到,不妨連脖子也一同照顧到哦!  睡眠面膜是在日常保養後的最後一步,無須卸除可直接入睡。通常它的質地非常清爽,不會給肌膚造成粘膩感的負擔,在夜間修護日曬損傷,更起到阻隔皮膚水分蒸發,增加角質層濕度及軟化角質的作用。每天使用簡單有效,第二天醒來用清水洗淨後的肌膚狀態超贊!

  泥漿面膜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成分和微量元素,能起到消炎、清除油脂、抑制粉刺的作用,幫你的毛孔做掃除,清除老廢角質。  所謂密集保養品,就是在最短時間內逆轉肌膚問題的產品,面膜是其中被人接受程度最廣的類別。肌膚在受到外界污染、新陳代謝速度加快、內分泌紊亂等因素的作用下會讓細胞活力下降,廢物和毒素無法及時排出,這時選用密集保養品能幫你的肌膚重新煥發生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