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又減肥 揭秘膠原蛋白飲品5大新功能▉◤ | 台灣美容網

 

A-A+

◥▉抗老又減肥 揭秘膠原蛋白飲品5大新功能▉◤

2013年02月05日 【減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各大科技與新成分的運用,賦予了內服膠原蛋白飲品更為強大的多方位美容功效。讓我們為你揭開時下流行的膠原蛋白飲料5大新功能!
每天服用一大堆美容藥丸?  All in One,一瓶解決一切  最新問世的膠原蛋白飲品更為多效,補充的不僅只是膠原蛋白,還針對抗氧化、美白等訴求加入如蘋果多酚、巴西莓、維生素C等美容成分,這些成分與膠原蛋白協同配合,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同時,還能高效抗氧化,防止膠原蛋白流失,一步到位全面美肌,省去了服用一堆美容藥丸的麻煩。  護膚日夜分開?  內服也要分日夜  在護膚時,很多人會根據日夜不同的肌膚需求區分護理。同樣道理,膠原蛋白飲品也有日夜之分:日間著重防禦與抗氧化,通過葡萄籽、巴西莓等植物力量令肌膚維持一整日的水潤亮澤;夜間則應將重點放在修護緊致上,蜂王漿、大豆異黃酮等含有天然活性荷爾蒙的美容成分可促進細胞更新,加速膠原生成並抵抗自由基。這樣日夜分開的攝取令肌膚在日夜得到充足所需的膠原與輔助營養,更精確地實現美膚目標。  膠原蛋白只靠補?  幫你刺激自身膠原生成  比起單純從外部補充膠原蛋白,今年的膠原蛋白飲品添加了鯊魚軟骨素、大豆萃取物等構成膠原蛋白所必需的賴氨酸。這些活性成分能促進並激發體內自身膠原蛋白的生成。尤其是所含的三肽膠原蛋白,不但為肌膚提供美肌原料,更能激發和提升纖維母細胞的合成機能,令人體更快更多地合成膠原蛋白,為皮膚健康儲蓄更多膠原蛋白。  擔心長期服用導致發胖?  更低熱量,美麗又苗條  以往的膠原蛋白補充品多為豬皮、牛骨提取物,這些膠原蛋白提取物不僅分子較大,不易為人體吸收,而且脂肪含量較多、熱量較高,長期飲用容易發胖。如今,越來越多膠原蛋白飲品以深海魚為原料。1日1支的飲品熱量甚至低至6大卡--這僅是6-8顆櫻桃的熱量,完全不必擔心長期服用導致發胖。
  只知道抗氧化?  幫助身體抵禦糖化現象  除了肌膚的「氧化」外,「糖化」作用也不容忽視。糖化指體內膠原蛋白與糖分相結合的反應,結果生成名為AGEs的劣質蛋白質,它會讓肌膚僵硬黯淡,甚至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在面部積聚成黃褐斑。一味地補充膠原而放任肌膚糖化,也無法獲得透明美肌。因此,以抗糖化為中心任務的 episteme 膠原蛋白飲品應運而生,旨在從身體內部抵禦糖化現象,為膠原蛋白的吸收製造良好環境,有效對抗渾濁暗啞,使肌膚更具活力。
  讓內服膠原蛋白飲品達到最佳效果!  Q:膠原蛋白在什麼時段飲用效果最佳?
  A:美容專家小布建議每日在睡前服用膠原蛋白飲品。夜間是人體膠原蛋白重組和修復的最佳時段,因此,請在晚間10點至11點的睡前時間服用。如果你很難記住按時飲用,建議將飲品擺在床頭櫃的顯眼位置提醒自己。
  Q:有什麼營養物質或成分能夠加速人體對膠原蛋白的吸收?  A:維生素C、維生素E及鐵元素都是體內合成膠原蛋白的催化劑,如果在服用膠原蛋白飲品的同時多攝入這些營養物質,便能使膠原補充產品的效果發揮最大化。此外,燕窩所含的表皮生長因子和水堤物質有助於刺激細胞再生,因而能協同膠原蛋白令肌膚更滑嫩富有光澤。這也是為何你會發現不少膠原蛋白飲品本身就含有燕窩。

  Q:膠原蛋白是否必須長期服用?生理期需要停服嗎?  A:補充膠原蛋白就和人體需要補充各種維生素與微量元素一樣,因為膠原蛋白每天都在不斷流失,因此建議長期服用,以起到長效美膚效果。FANCL無添加公關經理 Sophia Sun更提醒,生理期流失的膠原蛋白量較平時多。在此期間補充膠原蛋白是延緩衰老的上佳選擇,但也不必過量,按說明指示即可。(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