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黃怎麼辦 推薦有效牙齒美白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牙齒黃怎麼辦 推薦有效牙齒美白方法】●

2013年02月06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當你微笑的時候,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無疑會讓你的魅力指數大大提升哦。但牙齒如何美白呢?現在就讓小編教你幾個牙齒美白的小竅門吧。
1  牙齒黃的原因:營養不良  牙齒在發育過程中由於營養不好或生過病,會使牙齒的鈣化受到影響,造成牙齒黃而鬆脆。
  牙齒黃的原因:水質因素  有些地區,特別是有些山區,由於水中含氟量高,過多的飲用氟會造成牙齒黃,而且不是1-2個牙齒,是滿口牙齒黃。氟有防齲的作用,所以這些牙齒黃的人反而不易生齲齒。  牙齒黃的原因:藥物因素  現在大都數人都知道了四環素類藥物可導致牙齒黃,特別是在兒童(5歲前)服用影響更大。  牙齒黃的原因:不良衛生習慣  有些人不注意口腔衛生,沒有早晚刷牙習慣,牙齒的表面堆積一層食物殘渣、軟垢、牙石、煙漬、茶漬等。這些「黃牙」不是牙齒本身發黃,是不注意口腔衛生造成的。
  牙齒美白小竅門一:食醋美白  平時家裡用的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就能去牙齒黃。把醋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
  牙齒美白小竅門二:曬乾桔皮刷牙  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黃牙齒很快就可以變白。
  牙齒美白小竅門三:墨斗魚骨頭磨粉刷牙  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治療牙齒黃,效果立桿見影。墨斗魚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黃牙齒變白。
  牙齒美白小竅門四:光固化治療  這個方法具體是做法:在黃牙齒表面覆蓋一層與牙齒色澤相似的樹脂,然後用一種特殊的光照一下,此法美觀、方便、快捷、費用少,可牢固程度稍差一些;  牙齒美白小竅門五:烤瓷牙  對於有牙齒缺損的情況,比較好的美容修復方法就是烤瓷牙,這也是目前密合度最好、顏色效果最接近天然色的口腔修復體。由於烤瓷牙表面細菌無法生存,因此除了美白效果外,還不會出現蛀牙。  牙齒美白要注意刷牙技術  用軟毛牙刷刷牙,堅持睡前、晨起後刷牙。 為了增強牙齦對疾病的抵抗力,每天可用精白鹽按摩牙齦一二次,然後,用溫開水漱口。

  早晚刷牙,飯後漱口應成為習慣,唯有此方可長時間保持口腔清潔。  每天刷牙3次,每次刷3分鐘或更長的時間。且要注意將刷毛與牙面成45度角,轉動刷頭,盡最大的可能每一顆牙齒都刷到,讓牙刷在上下牙列面間來回移動。每一部位重複5-6次,以清除深處的殘垢。不要橫著刷牙,也不要非常用力。(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