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 半個月一次】※ | 台灣美容網

 

A-A+

※【去黑頭 半個月一次】※

2013年02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光滑無瑕的肌膚,是女人追求的目標。可在護膚過程中,就算再小心,也難免會有一些「搗蛋鬼」出來「作怪」,黑頭就是其中之一。於是,「去黑頭」似乎成了很多人每日必做的「功課」。但全國工商聯美容化妝品業專家委員會副主任提醒,黑頭不能常去,半個月去一次就可以了,否則會讓毛孔變得更粗大。

  黑頭是一些髒東西藏在毛孔中積累形成的。長了黑頭,當然要把它去掉,但如果去得過於頻繁,很容易傷害皮膚,使毛孔更粗大。閻世翔建議,一個月去一兩次就足夠了。
  有的人喜歡自己對著鏡子用粉刺針把黑頭擠出去,之後不拍收縮水。閻世翔指出,這是萬萬要不得的。因為這樣容易使毛囊破裂,並使黑頭因毛孔變大而更加猖狂。有些美容院在給顧客去黑頭時,會採取先「熱噴」,使毛孔張開,擠出黑頭,再「冷噴」,收縮毛孔的方法。但事實上,毛孔並不如我們想像的可以像門一樣,輕鬆地開關,因此一樣會有傷害。

  那麼,應該怎樣去黑頭呢?首先是注意徹底清潔,尤其是鼻頭部位的清洗;其次要堅持使用收縮水,儘管它不可能讓毛孔一下子變小,但長期使用,還是能有一定效果的;第三,鼻頭貼可以起到一些作用,但只是暫時緩解;第四,定期做一次深度護理,如果黑頭太多,讓美容師設計一套去黑頭的方案還是有必要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