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母粉美容前須做好過敏測試◤◇ | 台灣美容網

 

A-A+

◇◥酵母粉美容前須做好過敏測試◤◇

2013年02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用酵母和酵素美容前,有些注意事項你必須瞭解:1.酵母美容前須做好過敏測試,美容時間不宜過長。2.酵素美容內服更有效,開封後立即喝完,不要久置。
1. 酵母粉是不定時炸彈,敏感肌弱弱飄過
既然大牌沒什麼了不起,「賢惠派」一致認為相比動輒上千的護膚品來說,不如去市場上敗一些酵母粉來得直接。其實,護膚品的安心取決於它添加的酵母提取物性能穩定,安全溫和,配合其他成分,可以起到修復細胞的,增加細胞防禦能力的效果。而直接從超市買回來的酵母粉,會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因為酵母是鹼性的,敏感肌膚或者角質層過薄的皮膚使用時需要注意安全,以免給肌膚造成傷害。
專家錦囊:
酵母粉雖好,可不是每個人的肌膚都有繞行大牌佔便宜的天分。無論你對皮膚多麼自信,使用時都要謹記兩點:一是要做好過敏測試,二是要切記時間不宜過長,間隔不易過短。
2. 酵素熱不起,多吃發面也白搭
人體內富含有大量的酵素(酶),因為人體的各項功能比如最簡單的消化吸收,糖類轉化為能量的過程等等都離不開酵素的參與。現代醫學研究表明,體內酵素含量越高,人的皮膚狀態越好,身體也越健康。相反,則容易水腫肥胖,膚色暗沉、虛弱疲勞。既然如此,多吃發面就可以提高體內酵素水平嗎?其實不然,因為酵素是一種活性的蛋白質,在加熱的過程中酵素的活性會被破壞,若想通過食物來補充酵素就要多吃生食,比 如新 鮮的蔬菜,水果等,但蔬果所含的酵素分子較大,身體不易吸收,需要吃很大的量,因此選擇口服產品效果更好。
專家錦囊:
酵素產品多添加活性酵素,一定要確保新鮮度,開封即飲,不要放置過久,宜空腹食用,避免餐後。沖酵素粉適宜溫水,熱水或涼水都不適合。服用酵素後會促進大腸蠕動,孕婦不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