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償還夏天的「債」 8月立秋肌膚保養計畫↙◇ | 台灣美容網

 

A-A+

◇↘償還夏天的「債」 8月立秋肌膚保養計畫↙◇

2013年02月09日 【夏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又到了立秋時節,肌膚也會跟隨著天氣變化而產生不同的變化,那麼8月份的天氣究竟是要控油還是要補水呢?
88  八月立秋時節,儘管室外還是強烈的紫外線,但是秋天的氣息已經慢慢走到我們的身邊。夏日時你的肌膚保養得還算可以嗎?防曬工作做得不夠,以至於現在還沒有恢復白雪公主?油光滿面,毛孔粗大?小編帶你一起清點夏日肌膚欠下的債,立秋時節一起來還。  8月肌膚償還夏天的「債」  立秋意味著暑去涼來,也意味著秋天的開始,雖然從衣著打扮看到的還是裸露的涼快裝扮,但你的肌膚卻很容易在這個時節出賣你,痘痘黑頭、干紋皺紋都會通通找上你。你有以下幾種肌膚現象麼?  1、一直在用補水產品,但最近肌膚怎麼都吸收不進營養,是肌底出現問題了麼?  2、夏天皮膚一直挺好的,但最近猛然發現皮膚乾燥粗糙,用了再多的保濕水都不管用。  3、明明按步驟再做基礎護理,防曬也很到位,為什麼皮膚看起來還是黑黑的。  4、皮膚本來挺好的,但是一到變天或者陰風陣陣的情況就會發現面紅耳赤,是皮膚太薄了麼?  計畫一:改善肌底  夏季的肌膚一直在日光灼曬中度過,所以肌膚勢必會出現角質層增厚,營養吸收不進去的作用,所以你會發現用了面膜還是起不到任何作用,肌膚還是維持原樣不會發生任何改變。所以養膚計畫之一就是改善肌底。  改善方式:精華肌底液  當肌膚發生吸收不進去營養的現象,就好比血管被堵住一般,需要疏通的清潔劑來改善這種現象,精華肌底液就有著改善皮膚肌底,一般在立秋時節,氣溫逐漸降低,所以選擇具有抗老功效的產品能夠幫助肌膚改善情況。
  計畫二:去角質修復  對於很多人的疑問,明明夏天膚質狀況很好,但猛然發現皮膚過於乾燥,這是因為夏季的暴曬導致肌膚流失水分,如果沒有及時補充則會發現肌膚角質層堆積的現象,這樣肌膚就會因為角質層增厚而吸收不進去水分,變得越來越干的現象。  改善方式:磨砂去角質  肌膚角質層過厚,所以需要磨砂去角質的方式將覆蓋在肌膚表面的廢舊角質層一一去除,而肌膚角質層更新的週期為28天,所以採用磨砂去角質的方式,再搭配補水保濕的護理,才能夠讓肌膚直接吸收水分,變得有彈性。  計畫三:排毒養顏  明明在夏季很留意皮膚的保養,保濕控油也做的很到位,而且連出門都將防曬霜塗滿全身,但是為什麼皮膚還是看起來黑黑的,沒有光澤呢?其實是你的皮膚需要排毒了,當毒素累積到毛孔,就會發現皮膚暗沉沒有光澤,這種現象是用美白產品不能根治的。
  改善方式:排毒面膜  當毒素累積過多時,所以要進行肌膚排毒的動作,這樣可以加快面部肌膚的新陳代謝循環,才會讓皮膚看起來白皙更有光澤。採用排毒面膜排毒的方式就非常簡便快捷,一般在睡前保養時,敷15分鐘的面膜,再進行基礎護理,第二天起床你就會發現護理給肌膚帶來的神奇改變。
  計畫四:舒緩鎮定  皮膚本來挺好的,但是一到變天或者陰風陣陣的情況就會發現面紅耳赤,是皮膚太薄了麼?其實對於這樣的疑問,是因為皮膚在夏季受到陽光照射而產生發生了變化,所以增加肌膚抵抗力,用舒緩的方式來對待是最正確的。

  改善方式:舒緩護膚  當肌膚出現面紅耳赤、紅血絲或易發紅的現象,這個時候使用的護膚品一定要以安全溫和為原則,這個時候再選擇具有鎮定舒緩效果的產品才會讓肌膚恢復平靜。(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