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甜蜜約會前提升美肌力↖● | 台灣美容網

 

A-A+

●↗情人節甜蜜約會前提升美肌力↖●

2013年02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分配與一周間的保養步驟,有顯著效果息息相關的前後順序,若每一步保養功夫做足,但順序不正確將事倍功半,所以在一周間,每日基礎保養中加入一個額外護理步驟,讓七日後的肌膚煥美麗光彩。

  1、清除肌膚底層污垢、皮脂與老化細胞
  肌膚表面摸起來粗糙,不嫩滑,通常都是因為毛孔堵塞了很多污垢、皮脂與老化角質,所以除了日常的清潔外,還需要定期幫肌膚做一次深層的淨化保養,才能讓肌膚光滑柔嫩,也是進入美肌第一步。
  2、積極調理、鎮定和舒緩,讓肌膚保持健康
  經過角質代謝之後,接受需要使肌膚餓到舒緩和調理,才能改善暗黃肌膚再生,擺脫肌膚老化、受損的危機讓肌膚恢復原本的肌齡,達到柔嫩美肌的狀態。
  3、雷射光療等醫學美容過後的修護調理和維持
  做完雷射光療等醫學美容肌膚會變得比較乾燥,要及時做好保濕,此時決不能使用美白產品,反而會刺激肌膚,嚴重的話會造成反黑現象。另外,還需要加強防曬,建議使用溫和型防曬品。
  4、讓肌膚水嫩的保濕單品是冬季絕對必須的
  乾燥的冬季肌膚所需要的足夠的保水力,如果單只是給予補水,水分立即會被蒸發掉,所以想要有更完美的保濕,需要加強肌膚本身的鎖水力,才能修復受損細胞,全面提升肌膚的蓄水能力。
  5、鬆弛、浮腫的臉部肌膚可用簡單按摩改善
  是不是覺得臉部有點浮腫的情況,不妨試試採用臉部按摩搭配按摩霜或者臉霜。利用簡單的手指按摩動作,即能去除體內毒素,消除浮腫,促進代謝,短時間內疚能讓你的臉又小又結實。
  6、想擁有淨白的美肌就從淡化斑點、暗沉開始

  美白產品越來越追求其效果,高效的美白成分配方集結於美白成分裡,在塗抹的過程中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加透明白皙,另外,日常的生活作息也需要一起配合調理,才能讓美白效果更加顯著。
  7、延緩老化撫平肌膚的紋路讓你恢復年輕光彩
  發現細紋產生就是老化的開始,想對抗肌膚老化必須內外兼修,加強保濕及防曬,能阻止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趁著紋理還不明顯時,趕緊幫肌膚塗抹具有抗老化的乳霜,可活化真皮組織修復細胞,改變內在的老化現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