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擁有嬰兒般肌膚的常識◤◆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擁有嬰兒般肌膚的常識◤◆

2013年02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日最需要的是保養我們水潤的皮膚,生活中注意一下小常識可以讓我們的護膚計畫事半功倍哦!
  夏日最需要的是保養我們水潤的皮膚,生活中注意一下小常識可以讓我們的護膚計畫事半功倍哦!

  1:如果不是一定要外出,避免在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此時陽光中的紫外線最強,對肌膚的傷害也最厲害。
  2:每次曝曬於陽光下,應及時使用防曬產品,而且每隔2-3小時再擦一次。此外,即使在水中一樣會曬傷,所以喜歡戲水或潛水者,需使用防曬係數高且具防水效果的防曬品。
  3: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的程度如何,回家後應先將全身沖洗乾淨。以輕鬆的動作擦拭身體之後,以溫水將泡沫沖洗乾淨,再以冷水沖淋,並可抹些身體的護膚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塊,冰鎮在發約發熱的肌膚上,減緩燥熱不舒服的感覺。
  4:將西瓜皮冰敷在曬紅的皮膚上。天然西瓜皮含有維它命C、可以鎮定溫潤皮膚;天然蘆薈也具有同樣效果,喬出中間蘆薈質敷在肌膚上有領土完整消炎作用,又具有涼快清爽功用,改善肌膚發紅現象。
  5:水是美容聖品。早晨醒來空腹喝杯水最有益健康,在水中加片檸檬,會對肌膚起到美容效果;晚上就寢之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吸收水分,進行晚間美容。在喝水時,先將水含於口中,緩一下,讓身體內部器官適應水的溫度。

  6:大量補充維他命C.多食用新鮮蔬果,如:小黃瓜、草莓、番茄、柑橘等,它們都含有大量的維他命,能協助肌膚恢復白皙,也能預防黑斑的產生,讓肌膚散發健康光澤。
  7: 舒緩緊繃的身心。生活壓力會帶來的肌膚不適,長期處於壓力下肌膚需要特別的照顧,在夜晚聆聽輕鬆愉快的音樂,在大自然的樂聲中做好美白保養並淨化心靈,舒緩疲憊的身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