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選擇貨比三家 肌膚護理宜簡不宜精≥◆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院選擇貨比三家 肌膚護理宜簡不宜精≥◆

2013年02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除了每天定期的肌膚護理之外,不少愛美的MM還希望能給肌膚開小灶,這時候一家合適的美容院就顯得十分必要。美容院越來越多,究竟是不是所有的美容院都能讓你變得
更加美麗?到美容院進行美膚工作之後,肌膚真的能夠獲得新生嗎?美容院那些事,你需要更瞭解。
最近微博名為「故事姑娘」的網友在微博上稱媽媽參加了美容院組織的活動之後,硬是要參加「培育健康細胞」的淨血項目。長沙的一位妙齡女士在美容院做了保養護理後竟臉上脖子上都起了小痘痘。關於美容院的說法時有更新,而美容院那些事你又知道多少呢?  美容院:護膚工程中的雞肋?  美容院是指為人們提供美容護理、皮膚保健、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場所,主要服務項目是面部和身體肌膚護理。隨著人們對健康和美容日益增長的要求,大部分美容院也開始提供卵巢保養等局部特殊護理。美容院一般的服務對像以女性為主,也有部分開設男士美容服務。  選擇美容院的女性多數是希望得到更加專業和細緻的肌膚護理,或者是因為美容院能提供無法DIY的肌膚享受。熱蒸、去脂肪粒、深層清潔面部、面部毒素導出……美容院總有層出不窮的肌膚護理服務。其實,肌膚的日常護理只要能夠保證清潔保濕和防曬三個步驟即可。臨時出現的肌膚問題,可以開啟臨時肌膚護理工程。美容院的大部分肌膚護理服務,其實都可以在家中自行操作。
  美容院大忌:選擇不需要的一整套護膚服務  你是不是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明明去到美容院只是想做個簡單的清潔,但是總是耐不住服務人員的一再勸說,最後選擇了一整套的服務?  服務人員為了促銷,往往會誇張你的肌膚問題,介紹你選擇更豐富的一套護膚流程,這些護膚工序有些你是聞所未聞的。在答應之前要仔細想清楚,這些護理對自己的肌膚是不是有些負荷過重?這些產品中是不是含有容易讓自己過敏的成分?護膚做的過於精細,其實對肌膚也是一種負擔。因此在選擇服務項目上,消費者可要擦亮眼睛。  最好自備毛巾等清潔用品  很多消費者會覺得反正美容院有提供美容用品,自己就省下那份心好了。切記,美容院中的毛巾等會接觸到你面部的用品,都要謹慎使用。熱蒸使用的器皿,清潔面部使用的毛巾,挑粉刺或脂肪粒使用的粉刺針……美容院使用的用具多數不是一次性,儘管有對其進行清潔,但是重複使用的用品上還是會存在皮屑等肌膚代謝產物,循環利用很容易形成感染。因此,建議常去美容院的消費者自備一套美容院清潔用品,避免出現肌膚過敏。  選擇美容產品時需要看清楚產品的成分,不要錯誤選擇到有致敏成分的產品,也要根據自身膚質進行選擇。

  編後語:消費者從美容院出來往往會有神清氣爽的感覺,這樣正面的心理暗示也能讓肌膚變得來越好。需要謹慎的是,在選擇美容護膚機構的時候需要看清楚對方是否有正規的營業執照,多觀察多比較,選擇最合適自己的美容服務機構。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