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暗沉 應先防止角質層乾燥】●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暗沉 應先防止角質層乾燥】●

2013年02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角質層儲水充分的肌膚能夠反射光線,給人清透明亮的感覺。反之,一旦角質層變得乾燥,反射光線的能力就會減弱,明亮度也隨之下降,肌膚自然顯得暗淡無光。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特別提醒:去角質不像美白或者補水工作,隨時隨地可以進行。所以,正確去角質的第一要素就是安全,在任何皮膚不穩定的狀態下,都不應該去角質。

肌膚暗沉 應先防止角質層乾燥

  肌膚暗沉的原因之一,就是角質層的透明度降低。對於夢想擁有透明美肌的您來說,切實做好保溫護理,防止角質層乾燥是當務之急。
  鞏固0.02mm 超薄角質層
  因為必須為各種外來的物理、化學刺激,冷熱、紫外線,提供防禦性的屏障,比一張紙還要再薄上10 倍的角質層也是肌膚老化表徵最顯而易見的一層,做好對皮膚基底層的養護,新生細胞才會一層層地上推到肌膚表層。角質層受季節影響很大,入秋後受到氣溫和水分降低的影響,會讓肌膚的角質代謝不正常,而造成暗沉、粗糙的膚況,因此,秋日的重點便是修復與促進角質代謝。

  密集保養重點:不再單一的去角質工作
  如果細胞代謝緩慢,無論怎樣去除角質都是在做表面的無用功。目前很多熟齡保養品中都添加了酵素成分,這是最新也是最安全的去角質成分之一,它可以溶解死皮和污垢成分,去除角質、清理肌膚的同時,讓後續的精華素和面霜中的有效營養成分更好地滲透,從而改善肌膚粗糙、黯啞的現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