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也要有休息的時候】⊙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也要有休息的時候】⊙

2013年02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下,白領美女們很流行「週末斷食」法來為自己清理腸胃、排毒。那麼在為身體排毒的同時,別忘了每週還要讓肌膚也「斷食」一天。

皮膚也要有休息的時候

  這種「斷食法」正是香港42歲「高齡」的女明星周海媚最私家的美容秘方。42歲的周海媚卻依然擁有25歲的身體和臉蛋,緊致的肌膚,這對於常常需要膏抹濃妝的演員來說實屬不易。
  她說,如果不拍戲,她連面膜也不敷,而拍戲的時候,對面膜的態度也是「想起來就敷」。
  專家指出,這種「斷食法」對於經常需要搽抹化妝品的女性是非常重要的。身體都能在計畫性的歸零下重新再出發,保養皮膚應該也可以。

  肌膚原本就有自我修復力,長期依賴過多的「精緻」保養品,肌膚調適的能力會變差,一遇變化極易出狀況,適時減量保養品,反而能刺激肌膚運作,膚況更穩定。
  因此,適時幫肌膚「清清腸胃」,之後對於保養品的吸收力反而快速。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種皮膚「斷食法」適合在濕度佳的地方進行,並避免紫外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