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與化妝品的正確使用順序↙∽ | 台灣美容網

 

A-A+

∽↘精油與化妝品的正確使用順序↙∽

2013年02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6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正常的化妝品使用順序為:潔面、爽膚水、眼霜、乳液/面霜、防曬隔離即可。如果使用精油,應該把它放在哪一個環節呢?
有很多客戶在購買精油時都會提出疑問,精油可以和其他化妝品一起使用嗎?在和其他化妝品一起使用的時候,應該先用精油還是後用精油?臉部最多使用多少化妝品為妙?年輕人使用精油適合嗎?
  精油與化妝品的正確使用順序:
  正常的化妝品使用順序為:潔面、爽膚水、眼霜、乳液/面霜、防曬隔離即可。如果使用精油,應該把它放在哪一個環節呢?爽膚水和精油先用後用都是沒有關係的,但是皮膚吸收是有飽和度的,所以在充分吸收爽膚水的時候,精油就很難充分的吸收,所以根據個人的喜好擇一使用即可。提醒一點,使用精油時一定要進行充分的按摩,這樣才能更好的吸收。但是白天使用精油的時候,應該採取一定防護措施,有的精油是白天絕對不能使用的,比如柑橘類的精油、甜橙、佛手柑、葡萄柚等,避免光敏反應!
  臉皮膚部最多使用多少化妝品為妙?
  不要期待一瓶或幾瓶護膚品可以徹底的改善你的膚質,這是不現實的!皮膚本身就有一定的自我修復能力,不要讓護膚品取代。尤其是年輕的皮膚,潔面、爽膚、精油、乳液/面霜就夠了,更多的護膚品、保養品只會增加皮膚的負擔,皮膚吸收不了,最終導致毛孔堵塞、粗糙、老化,甚至變得敏感!一些乾燥、老化的皮膚,可以適當增加精華等保養品。

  年輕的人使用精油適合嗎?
  很多年輕的美眉擔心,精油會不會太營養了,答案是不會的,精油是純天然的植物精華,不會給皮膚造成負擔,精油的使用沒有年齡的界限,只是兒童在使用方面應該減少劑量。年輕的美眉可以放心的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