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時「加一瓶」打造SPA級蒸氣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時「加一瓶」打造SPA級蒸氣美肌◣⊙

2013年02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保養和瘦身一樣,總是會遇到停滯期。想要皮膚以「驚為天人」的速度變好,難道只能靠醫學美容了嗎!?其實,你只是少了關鍵那一瓶,只要在保養程序中簡單多加一步驟,美肌化腐朽為神奇,真的並不難!
該擦的都擦了,怎麼肌膚還是那麼糟糕。與其將整套保養品換掉,不如在保養程序中加入關鍵的一瓶,就像安裝上加速器般,讓保養效果一舉躍進!
  肌膚腫脹、黯淡無光時… 加一瓶按摩精華吧!
  運動後,血液循環暢通的肌膚,總是特別的明亮、有氣色。要靠保養達到這種瞬間發亮的效果,加一瓶按摩精華準沒錯!除了成份能加強淋巴、血液循環,滑順基質也特別適合搭配按摩。順淋巴流向輕撫20~30秒,即可加速趕跑浮腫、黯沉等壞氣色。


  STEP1》手心溫熱美容液
  將手心搓熱後,取適量精華液稍微溫熱,再開始進行按摩效果更佳!
  STEP2》指腹沿眼周輕彈
  分別由下巴、鼻翼、額頭中央向外畫小圓按摩,終點都是耳朵方向。

  STEP3》將廢物向下引流
  按壓耳後穴道後,將廢物由耳後往頸部方向引流,最後可以按壓一下鎖骨內側。
  STEP4》指關節測試彈力
  測試一下肌膚彈力,用拳頭上推。
  感到肌膚粗糙、吸收不良時… 加一瓶角質調理液吧!
  保濕做得再足,皮膚仍像水龍頭忘記關緊一樣,無法維持濕潤感,甚至一上妝就浮粉、脫屑,其實這就是「角質外翻」的典型症狀!首先,得剷除多餘角質,讓水分乖乖留在肌膚內,養分也才進得來。害怕肌膚紅通通,加一瓶角質調理液溫和擦拭,才是保險作法!

  STEP1》首先完全沾濕棉片
  使用角質調理液時,一定要將棉片完全沾濕。若不夠濕潤,不僅難以抹去角質髒污,還容易過度摩擦肌膚。
  STEP2》T字開始向下擦拭
  將化妝棉對折,由角質最容易堆積的T字部位開始,額頭以畫小圓方式帶過後,再向下擦拭鼻子。

  STEP3》由下往上擦拭兩頰
  將化妝棉翻到乾淨面,由下往上分2~3次輕輕擦拭兩頰,下巴及輪廓線也不能忘記喔!

  STEP4》摺疊清潔鼻翼細部
  將化妝棉折疊至1/4大,仔細的清潔鼻翼兩側死角,再利用棉片的剩餘乾淨面,輕輕擦拭唇周。美容油的好處是,它除了能單獨使用,還能自由混入任何正在使用的保養品中,就像衣櫃裡的百搭配件,一年四季都實用!因為它的組成與皮脂膜結構相近,當肌膚摸起來粗糙,看起來暗沉,甚至是保養進入瓶頸期時,來瓶美容油mix一下,肌膚包準起死回生!
  美容油與皮脂膜成份相近,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修護膜,改善缺水、敏感現象;精露則以精油為主成分,細緻分子能透過按摩直通肌底,更適合作為保養前導使用,加強吸收效率,還能改善粗糙、暗沉。
  STEP1》局部單點乾燥處
  感到特別乾燥的局部,可單點塗抹美容油,並以指腹按摩至完全吸收為止。
  STEP2》加水濕敷於兩頰
  想要加強兩頰的明亮感,可將化妝棉沾點溫水後,加入美容油濕敷3~5分鐘。
  STEP3》熱敷作為保養前導入
  先取1~2滴美容油按摩全臉,以毛巾熱敷後再進行保養、或敷上膏狀面膜,吸收效率可大大提升。
  沖洗式膏狀面膜,很多人都會嫌它麻煩,小編也聽說過不少人因此將它打入冷宮。但放入浴室的話,不但能強迫自己每隔2~3天,就趁淋浴時毛孔大開的好時機敷上一次,還能藉著浴室裡的熱蒸氣,加速肌膚吸收養分。試過的人都說:跟著做,膚色明亮度真的能媲美SPA
  除了膏狀保濕面膜外,因換季而淘汰不用的乳霜,嫌黏膩的話,也能通通放進浴室!趁沐浴時厚厚敷上,也有保濕面膜兼按摩霜的功效,讓過季品也能大翻身,化身美肌大功臣!
  STEP1》膏狀面膜敷於干臉
  洗臉後、沐浴前,記得先將臉上的水分擦乾,再厚厚敷上膏狀面膜。
  STEP2》也可MIX美容油
  肌膚特別干時,也可下猛藥,將面膜和美容油以1:1的比例混用再敷。

  STEP3》按摩淋巴後沖淨
  沖洗面膜前,雙手握拳,以指關節抵住耳朵下方,輕輕轉動拳頭按摩耳下淋巴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