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同年齡段 該預防的皮膚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不同年齡段 該預防的皮膚問題】▉

2013年02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歲月是把殺豬刀,不同的年齡段,我們的容顏都會有或多或少的不同變化,也造成了不同的臉部問題,對於不同年齡段的臉部困擾,大家不妨聽聽整形醫生的意見,給自己的臉部做及時的護理。
不同年齡,皮膚都有它自己的煩惱。  衰老是個殘酷又令人無奈的過程。對很多愛美人士來說,與皺紋和其他衰老變化鬥爭是一場十分痛苦的青春保衛戰。整形專家溫馨提示求美者:對不同年齡段臉會遭遇的煩惱瞭如指掌,或許能幫助你在這場戰役中取得主動地位。
  30歲以前,臉的煩惱:青春痘  30歲之前,人會經歷青春期和青年期。青春期是一個比較艱難的階段,因為青春痘是困擾很多人的最大的皮膚問題。青年期是健康膚質的全盛時期,但也還是會長青春痘。維生素A類的皮膚護理產品可有效治療痘痘。除此之外,各年齡段都需要的太陽鏡和防曬霜在這個時期顯得尤為重要,因為盡早防曬意味著皺紋可以晚些出現。  30~40歲,臉的煩惱:眼周細紋、清晨下眼瞼浮腫  30歲以後,許多人就會看見衰老的最初徵象,例如眼周細紋、清晨下眼瞼浮腫。為對抗這些問題,整形醫生建議求美者做好面部清潔工作,並且夜晚可以適量使用含維生素C、綠茶等抗氧化物的眼霜或保濕霜。此外,30~40歲也是一些求美者開始尋求肉毒素幫助的階段。  40~50歲,臉的煩惱:細紋變成更深的皺紋、皮膚容易鬆弛  40以前出現的細紋在這個階段會變得更深,甚至最終變成較大的褶皺,尤其是眼周和口唇皺紋。這個階段有過減肥史的求美者會發現,皮膚容易鬆弛,因為皮膚的彈性已經大大降低,很難回縮。針對皮膚的松垂,效果明顯的方法就是拉皮手術。同時,這個階段的肌肉和骨骼也會萎縮,導致疲倦面容的出現。

  50歲以後,臉的煩惱:皺紋、松垂都會出現,皮膚彈性大打折扣  50歲以後,臉的煩惱是30~40歲和40~50歲問題的綜合,皺紋、松垂都會出現,皮膚彈性大打折扣。注射填充劑可一定程度改善這些問題,但效果最明顯的是大拉皮手術。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豁達的心態!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