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美白秘笈靠不靠譜?﹥▉ | 台灣美容網

 

A-A+

▉﹤獨家美白秘笈靠不靠譜?﹥▉

2013年02月16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總是有人熱心地向你灌輸各種各樣的所謂的「美白秘笈」。其實,你也不知道她們憑什麼就能以美白先知的身份向你宣傳一大堆,對不對?
「應不應該聽呢?」不會吧?連這些問題還沒有弄明白,你還奢望可以白?別做夢了,還是先來瞭解一下這些她們說的「獨家美白秘笈」靠不靠譜再說吧。
  太迫切
  14天密集面膜美白!
  科學指數:◆◆◆
  姐妹們推薦連續14天每天晚上先做一次泥面膜,再敷一片美白面膜,清除了角質的肌膚更能吸收養分,達到快速美白的效果。
  你的肌膚受得了嗎?
  天天濕敷深層美白泥膜搭配美白面膜,理論上的確可以幫助後續美白成分吸收,也能加速角質細胞的代謝,但要注意肌膚的耐受能力。泥面膜是會適度去除角質,而將角質內的黑色素移除來實現美白,而黑色素細胞從基底細胞逐漸成熟至角質細胞再到脫落,年輕的肌膚大約需要21~28天,而老化的肌膚則高達50天以上。如果過於頻繁敷泥膜,可能會令肌膚出現紅腫、刺癢反應,在這種情況下再使用高營養度的面膜,也可能導致症狀加劇。因此,可以每三個星期或一個月使用一次泥膜,而濕敷面膜則天天都可使用,除了能幫助肌膚保濕外,也提供不同作用的美白成分讓肌膚大量吸收。
  太心急
  兩個月無效果就丟掉?
  科學指數:◆◆
  如果這個美白產品適合你的肌膚,怎麼會兩個月了還沒效果?所以,既然用了這麼久沒效果,說明它根本就不適合你,再用下去,說不定還會毀容!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丟掉它!
  也許是其他原因呢?
  如果連續使用美白保養很久,但斑點、黯沉問題沒有任何改變,就要檢查一下你的生活習慣:每天防曬產品是不是搽得足夠?流汗後有沒有補搽?忽略了防曬工作,美白就算白做了。緊張的工作,熬夜、喝酒、抽煙,這些不當的生活作息都會誘發黑色素的突然增生。所以,即使你很勤快地做美白保養,但是剛好抵消掉增生的黑色素,對肌膚變白當然沒有太大幫助。另外,安全的美白保養品本來就是要你慢慢白起來。一般來說,如果使用護膚品不到四個月,你是沒有資格斷定它有沒有效果的。
  太盲目
  「宮廷秘方」珍珠粉!
  科學指數:◆
  早聽說珍珠粉可令皮膚白滑,就連慈禧太后都用過。更有報道說某明星自小就吃珍珠粉,長大後也保持每週吃1茶匙來養顏,市面上很多美白產品都含有珍珠粉,更加證明它的好功效!

  搽搽可以,吃就免了!
  從營養上講,服珍珠粉美白是沒有根據的。它在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祛斑美白、補充鈣質等方面都具有獨特的作用,但珍珠粉的祛斑美白功效多由外用途徑體現,得濕敷、塗抹在肌膚上才有效。另外,市售的普通珍珠粉採用研磨和機械粉碎而成,它不溶於水,吃它等於吃石頭粉,其藥用和保健效果並不明顯。還要關注的是,珍珠粉會因海水污染等問題而變劣質,其中豐富的礦物質還有可能對身體造成損害,不建議胡亂服用。  太荒謬
  有顏色的不能吃?
  科學指數:◆
  看了許多明星的美白方法,不是從小喝牛奶喝豆漿的,就是從不喝咖啡和可樂的,說多吃白色的東西就會變白,而吃深色的東西就會變黑,覺得很有道理呢!
  史上最看似合理的美白謬論!
  如果我們吃的食物顏色這麼容易跑到肌膚沉澱下來,那每天吃這麼多五顏六色的菜餚,身上不就早像變色龍一樣了?現在坊間謠傳一些深色的食物,像咖啡、醬油、巧克力等,會讓膚色加深、斑點惡化,其實這些完全沒有根據,不必理會。
  太取巧
  只在晚上用美白產品
  科學指數:◆
  聽說美白的最佳時段是夜間,這說明了只要在晚上使用美白產品就足夠了。這樣還可以減輕肌膚的負擔,白天又要防曬又要化妝又要美白,得塗多少層在皮膚上啊?
  典型的斷章取義!
  美白,早晚都要。因為紫外線是形成黑斑和使皮膚變黑的唯一原因,如果白天不及時阻絕紫外線侵害和進行美白護理,光靠晚上的美白修護,一定趕不上白天肌膚變黑的速度。除了曬黑,紫外線最大的危害在於它會直接到達真皮層,造成鬆弛、皺紋等老化現象。所以說如果防曬不夠徹底,再多的美白都無濟於事。而且其他外界刺激,如空氣污染、彩妝等,也會加速黑色素的生成。如果你嫌麻煩,不妨選擇一瓶具有防曬功效的美白日霜吧!
  太猜疑
  底妝可以美白?我不上當!
  科學指數:◆
  看到很多底妝產品都宣稱含有美白成分,誰不知道這是商家招攬更多顧客的手段?底妝就是底妝,哪能有那麼多功效啊!
  勇於懷疑的精神值得鼓勵,但不要太易猜疑哦!
  一些用於淡化色素和色斑的配方,的確被加入了美白的底妝產品,協助經常化妝的人解決色素沉著的肌膚問題,並能有效遮蓋色斑遮瑕,保護肌膚免受日曬傷害,提供UVA和UVB防護來預防色斑。在選購含有美白成分的底妝時,最好事先瞭解其有效成分是否針對你的皮膚狀況,不要盲目聽從BA的遊說。
  太明智
  美白產品去痘疤?
  科學指數:◆◆◆◆
  試了好多去痘疤產品都沒什麼效果,恨不得用醫學美容的手段去消除?不妨試試用美白產品祛痘疤,又省事又有效!

  終於有靠譜的了。
  對於痘疤類的色素沉澱,由於問題黑色素處在肌膚的較深層,所以無法用簡單的角質代謝方式排除,必須加速肌膚深層修復才能有較快的淡化效果。因為痘痘肌膚比較敏感,所以你需要注意美白產品的成分,可以選用的成分包括維生素A酸、果酸、維生素C和E、甘草酸、洋甘菊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