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顏加「佐料」 效果分外好◣◇ | 台灣美容網

 

A-A+

◇◢洗顏加「佐料」 效果分外好◣◇

2013年02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要以為後續保養品才是美顏護膚的王道之選,其實洗臉若是洗的有名堂,照樣達成細嫩白皙的美肌,甚至是美膚的制勝關鍵呢!除了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顏產品,在其中加些「佐料」,更是可以事半功倍呢!
http://img.mmtw.org/img/201207090934575221.jpg  1 綠茶茶包  將綠茶茶包用熱水燙過一遍之後,放在盛水的臉盆之中,讓茶包成分完全稀釋出來。用這樣的洗臉水來洗臉可以有效利用綠茶中的抗氧化成分來達到淨膚和延緩細胞衰老的功效,還可以幫助肌膚去除多餘油脂喲。
  2 米醋  用米製成的米醋是天然的美白之物。在臉盆中加入幾滴米醋,能夠達到軟化角質,促進肌膚細胞修復能力,長期用加入米醋的洗臉水來洗臉你會發現膚色漸漸白透起來了,洗一次其實就可以明顯感覺到。
  3 小蘇打粉  對於有黑頭的面部肌膚來說,非常有必要在洗臉水中加入少許的小蘇打粉,這樣的洗臉水更有助於溶解毛孔中的污垢雜質,加上洗面奶的雙重功效,讓洗臉變得更為徹底和高效。不過這樣的洗臉方式每週僅需進行一次哦。
  4 淨水炭  我們所用的地下水會在自來水廠進行消毒處理,加入漂白劑和其他化學劑,長期用這種水洗臉肯定沒好處的。目前市面上有專門用來吸附漂白劑和化學成分的淨水炭,將它用開水煮三分鐘備用,洗臉時先用它來淨水十分鐘,保證洗臉水更加純淨養膚。

  5 復方精油  復方精油是一種可以用來直接接觸皮膚的精油類產品,但是為了防止刺激皮膚,在洗臉水中加入幾滴復方精油不僅安全還能護養皮膚。根據自身需要可以選擇緊致或收細毛孔效果的精油,將洗臉水撩在臉上和脖子上,效果非常好。(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