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卸妝妙法效果更勝卸妝水≯◎ | 台灣美容網

 

A-A+

◎≮正確卸妝妙法效果更勝卸妝水≯◎

2013年02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這是一篇關於卸妝水,卸妝水的正確用法,卸妝水的文章。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卸妝方法有問題。正確的卸妝方法,比用什麼卸妝水都來得更重要。
出門化妝是現代MM必不可少的步驟。但化妝後必須徹底清潔才能保住你健康美麗的好肌膚。今天,台灣美容網小編教你正確卸妝妙法效果更勝卸妝水。
  卸妝水的正確使用方法:
  於早晚潔面時,將卸妝水倒一點在化妝棉上,在面上輕輕打圈,之後用清水沖洗即可,之後再用新的化妝棉上倒一點卸妝水,第二次卸妝,手勢要柔和,不能太重,以免傷害到肌膚,接著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卸妝油的不錯使用方法:

  1、先用油洗,再用水洗:皮膚會分泌油脂,而油性皮膚尤為旺盛,油脂容易黏著灰塵、角質於毛孔,將毛孔堵塞,要是只以洗面乳來清潔,根本沒轍將毛孔內硬化、偏向蠟質的油脂充分帶走只有先藉由油性卸妝品將毛孔中的油脂融合,再用起泡性的清潔品洗去,才能得到更佳的成效。
  2、徹底乳化,深層清潔:沒有徹底乳化,往往就是使用卸妝油孕育發生痤瘡痘痘的"元兇"!具體操作如下:適量卸妝油抹於面部,用指尖輕輕推拿,此時間以1分鐘左右為宜;加水在面部乳化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使用卸妝油後再以泡沫型洗面乳洗濯一次(避開眼周肌膚)(若配合潔面海綿或者潔面巾使用,成效更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