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十三個老化區你避掉幾個◣⊙ | 台灣美容網

 

A-A+

⊙◢臉上十三個老化區你避掉幾個◣⊙

2013年02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你有以下任何一項問題,小心!你恐怕已經走向衰老了!

  1 大笑時出現的表情紋,短時間內不會消除
  對著鏡子近距離觀察,如果眼角、嘴際等部位出現細紋,就要提高警惕了,這可是肌膚局部老化的預兆。這些部位都是經常被面部表情牽扯到的,年輕的肌膚,稍加保養細紋就會很快恢復,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的彈性和緊實度遠不如前,細紋慢慢就變成了皺紋
  2 枕頭上的褶印留在臉上要很長時間才會消去
  剛出生的嬰兒,皮膚就像橡皮筋一樣有彈性,用力牽拉後也能立刻恢復原狀。我們的皮膚每天都在被各種動作不斷牽拉,加上年齡的增長、外在壓力等等原因,造成內部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受損,使纖維數量下降,再生能力隨之減緩,顯示在外的表象就是肌膚失去彈性。天長日久,你會發現你的皮膚不再那麼緊繃,甚至早上起床後臉上的痕跡也會從起床開始跟著你到公司……
  3 下巴附近生出粉刺,而且持續一個月都還健在

  以前出個痘痘什麼都不用塗,兩三天就好了,可現在,不但用祛痘產品左右開弓,至少還要等上一個禮拜才能看著它慢慢消下去。原因很簡單,你的肌膚抗刺激與自我修復功能正在降低。白天,肌膚的精力都放在對抗外界環境上,只有在夜間,肌膚才會卸下一切武裝,靜靜地修復。而這時,只靠皮膚的自身修復功能遠遠不能解決來自日間的傷害,雖然這些傷害帶來的歲月痕跡一時半會兒看不到,但過了25歲你必須使用促使肌膚恢復自我修復功能的產品了。
  4 毛孔正在慢慢向臉頰兩側移動
  25歲前,你還是人人羨慕的對象。25歲以後,你聽到的讚美越來越少了,照鏡子的時候,你會驚恐的發現:粗大的毛孔已經悄悄佔據了你原本細膩的臉頰,且面積呈現出擴張趨勢……或許這時的你,還在執迷於是因為肌膚出油導致的毛孔粗大。其實,當我們能夠感受到肌膚的彈性不再飽滿之前,毛孔早就已經發出了求救信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