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足部保養實用妙招抗秋燥≯○ | 台灣美容網

 

A-A+

○≮三個足部保養實用妙招抗秋燥≯○

2013年02月19日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秋天到了,整個夏天都裸露在外的足部需要徹底的清潔、滋潤,才能在來年披上美麗的美甲「外衣」。現在就來教大家3個呵護足部的小妙招
 


  夜間穿襪法

  目的:為了防止腳部乾燥,夜晚是你管住它的好時機,做好了清潔和去死皮後,給它塗抹上乳霜,再穿上棉襪,美美的睡一覺。第二天早上起來腳步會很潤澤,如果你的腳很久沒有做過護理,建議穿襪之前裹上保鮮膜,但是別裹太緊,不然腳部會不太舒適。
  接受度:◆◆◆◆
  足部乾爽劑
  目的:足部乾爽產品特別適合運動型女生和足部愛出汗女生,但是,別以為這樣足部就遠離乾燥近於完美了,其實,這樣的足部最容易滋生細菌、真菌,也會有異味。為了讓足部更乾爽,每次穿鞋之前用噴霧劑將鞋子內部消毒一下,然後再噴你的寶貝美足,再美美地、毫無負擔地穿上鞋,放心出門去。
  接受度:◆◆
  足部防曬

  目的:如果你覺得足部曬線分界處越來越明顯,已經嚴重影響了你優雅女的形象,那麼趕快使用身體防曬品吧!塗抹之前用一下補水噴霧,讓皮膚得到滋潤,這樣吸收防曬霜的效率會成倍提高,防曬霜SPF指數建議在35左右即可。
  接受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