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紅血絲敏感肌 擺脫臉部「爛桃花」↖∞ | 台灣美容網

 

A-A+

∞↗擊退紅血絲敏感肌 擺脫臉部「爛桃花」↖∞

2013年02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面若桃花在這乾燥寒冷的冬季可不見得是一件好事情,乾燥天氣導致的肌膚敏感問題變得尤為嚴重,面部紅血絲也紛紛跑出來作怪。想要擺脫面部「爛桃花」,擊退紅血絲敏感肌,不僅僅要使用敏感肌適用的護膚產品,正確的日常護理更是少不了的。內外兼修對抗敏感肌全攻略,讓你全面擊退紅血絲,緩解敏感肌。
  食物對抗敏感肌  牛奶,蔬菜,水果等食物都可以增強皮膚的抵抗力以及血管壁的韌性。而海鮮類的食物容易引起肌膚過敏,所以應該避免使用。  敏感肌不適用化妝品  當面部血管擴張充血嚴重時,是不宜使用化妝品的,產品成分複雜的化妝品會讓你的敏感問題愈發嚴重。
  保濕是對抗敏感之本  不要說空調房中的你皮膚本來就很乾燥,從室內出來的瞬間,寒冷的冬天會帶走了你的臉上大部分水份,因而出現紅血絲簡直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冬季一定要做好保濕工作,不要覺得由於肌膚的油脂分泌少弱就降低對肌膚保濕補水的護理,一台加濕器可以緩解你在空調房內的乾燥不適。

  好心情是對抗敏感之道  精神壓力過大也會導致肌膚乾燥,敏感,泛紅與紅血絲狀況,一定要調節好心情和減緩壓力,好的精神狀態有利於肌膚的自我修護。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