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護膚謠傳 美容編輯揭秘錯誤保養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戳破護膚謠傳 美容編輯揭秘錯誤保養法】○

2013年02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抗老這片江湖中,各種傳說從來就不曾消停過。各式高人傾情提供,卻可能叫你倒吸涼氣。今天編輯就為你捕捉一些最新傳言,但僅供參考,請以科學考證和實踐經驗為準。
 早晨起床不洗臉  這是小S推薦的一個方法,據說這樣能令面部保持一層很好的油脂,可以維護肌膚年輕。  這個方法經我們親身試驗,可以告訴你,不僅起不到應有的作用,還會令你的皮膚發黃。經過一夜的氧化,皮膚上不僅有灰塵等污染物,連沒被肌膚吸收的產品都已經被氧化了,它們留在皮膚上都沒有什麼好處。不過你可以不用洗面奶,只用噴霧擦拭來潔面  蜂毒能夠令你返老還童  據說「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米德爾頓在英國王室御用美容師黛博拉·米切爾 (Deborah Mitchell) 的指導下進行蜂毒美容療法。科學家認為蜂毒可以促生膠原蛋白、增加皮膚的彈性以及有抗紫外線傷害的能力。蜂毒還可以增加角質細胞的數量。這種細胞位於皮膚表層,可以防止像細菌、水分流失和陽光輻射等因素對皮膚帶來損傷。蜜蜂毒液精華素被證明可以增加角質細胞數量,皮膚彈性自然增加。  蛇式按摩  在以色列北部的阿達巴拉克療養地推出一種狂野按摩:蛇式按摩。據營業主反饋,顧客抓著蛇的感覺非常棒,就像一塊冰涼的濕布,大的用於深度按摩,小的用於輕度按摩。我們對此不置可否,如果你不怕的話,隨便你。  每天用化妝水在臉上輕拍1個小時  拍這麼久的時間,彷彿能令膠原蛋白再生一樣,但這樣做適合熟齡且肌膚偏乾燥的女性,拍打可以活絡肌膚微循環,而且上限輕拍200下就足夠了,肌膚就像海綿,已經吸飽水了,你再補充都是白搭,反覆浸潤角質,操作不當還會帶來傷害,敏感肌也不建議用。
  唾液能緊實全臉  其實唾液裡面最主要的成分就是水,當然裡面還含有酵素、澱粉酶之類,主要起到抗菌的作用,並呈弱鹼性,但皮膚上必須要有微創的傷口才有辦法吸收得到。保養品中會添加助滲劑,而唾液裡面沒有,收緊的話多數是因為唾液的黏性,對於保養沒有什麼用。

  慈禧太后的美容品  名叫「玉容散」,配方中含有麻雀屎,雄性鷹、鴿的糞便,不過經研究發現,這些成分確實含有化積消黯、防皺去痕的功效。據說貝嫂也會用夜鶯糞面膜來塗臉,以保持自己的嬌嫩皮膚。但真正的鳥糞面膜,是用夜鶯的糞便,經過了非常嚴格的消毒除臭處理而形成的。它還需配合米糠,增加溫和去角質的效果,讓肌膚營養的吸收更加充分。由於夜鶯吃毛毛蟲,因此糞便當中含有豐富的酵素,酵素有美白潔淨的功效。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