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肌膚玩穿越 五法四箴言要謹記↖▉ | 台灣美容網

 

A-A+

▉↗秋日肌膚玩穿越 五法四箴言要謹記↖▉

2013年02月22日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這個夏天是個不「消停」的夏天,尤其是對於肌膚而言,除卻一如既往的炙熱陽光,還有颱風的不斷滋擾,這些外部因素只是不消停的原因之一。歐洲杯剛走,奧運會又來,當激情火熱的運動激情與美膚計畫狹路相逢時,熬夜成為一種常態。外界環境加上內部攻擊,您的肌膚在這個夏季囤積了無數的隱患。各種肌膚問題層出不窮,皺紋、乾燥、肌膚暗沉等情況趁換季當口一窩蜂向我們湧來,秋高時節,「氣」是爽了,但是肌膚卻不堪負累了。
今天,就來帶領大家走上一條肌膚的穿越之路,施妙計,讓肌膚完美「穿越」恢復到瑩潤飽滿的理想狀態。下面分享的五法四箴言就是玩轉秋日肌膚「穿越」秘訣的秘密武器。  方法一:養生祛皺  沒有誰可以抵禦地心引力,肌膚也不例外。外部自擾加上熬夜帶來的內分泌失調,加速了皺紋的產生,在秋季這個重養生的季節,在祛皺方面,我們也需要挑選一款滋養型的祛皺緊膚產品,這樣才能完成肌膚「穿越」的第一步:去紋。
  方法二:急速補水  女人是水做的,尤其在這個乾涸的秋季,這句話更加應景。水是肌膚活力的源泉,缺水的肌膚喪失了肌膚最為重要的豐盈感。因此,高機能低刺激的急速補水產品才是這個秋日最好的動感加速器。
  方法三:美白煥顏  無論如何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防曬攻略都改變不了肌膚暗沉的命運,那麼在紫外線的威力弱化的秋季就應該加緊美白的步伐,煥顏步驟不能停,才能締造美白透亮的完美容顏。  方法四:高效去黑  黑眼圈是每個愛美人士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曾經有個比喻這麼說,熬夜和黑眼圈現在已經成為城市一族的必備品。黑眼圈在護膚上的關注度絕對可以媲美劉翔在國民心中的關注度,因此,高效去黑產品也就成為了護膚必備品,和我們的梳妝台纏綿不止。

  方法五:消弭痘痘  痘痘隸屬於我們肌膚的小麻煩,而這些小麻煩總會常伴在我們生命的各個角落中。尤其是正當換季時節,打著敏感的旗號,趁著外部環境的東風,痘痘就這麼開始她新一輪的行動。因此,我們的目標是不要讓這些小麻煩成為肌膚護理的大問題,迅速消弭就成為了最佳途徑。(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