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支招 讓你年年十八】⊙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支招 讓你年年十八】⊙

2013年02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過了天命之年還能有豆蔻的肌膚,這是多少熟女們的夢想?然而,生活壓力大、環境污染嚴重卻讓現代女性膚質每況愈下。今天,專家為你小支招,讓你擁有年年十八歲的肌膚。


劉曉慶5月11日在其個人微博上曬出一張出席某活動的近照,一時間激起網友瘋狂轉發3萬餘次。照片中劉曉慶皮膚光滑白皙、不見一點皺紋,一身淡紫色露肩裙,更顯高貴氣質,宛如三十歲女子,毫無歲月痕跡。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難以置信,欲求保養秘訣。劉曉慶接受採訪時說:「我真沒有什麼保養秘訣啊!如果非要我說的話,首先是一個人心態要好。二是我很喜歡運動,生活習慣很健康。最後一個,就是學會休息,享受生活。」
  美容專家:洗臉時冷熱水交替
  「要想永葆青春可不是那麼簡單,但是日常生活中恰當地保養,確實可以延緩肌膚衰老。」解放軍第202醫院整形美容科門診主任葉紅說,就從洗臉說起,很多女性怕臉洗不乾淨,常常用很熱的水清洗面部,其實這樣做特別傷皮膚,長時間可造成皮膚鬆弛或損傷。最好的方法就是冷熱水交替。先用溫熱水清洗臉部,再馬上換涼水,這樣交替幾遍,可使毛孔反覆擴張收縮,增加皮膚彈性,延緩皺紋生成。之後的保養步驟也很關鍵,保濕就是最重要的一點,洗淨臉後,用保濕水由下至上輕輕拍打臉部,直至肌膚完全吸收。之後再塗抹保濕乳液鎖住水分。很多人認為防曬品只需夏天用,陽光不強烈的冬天可以不用,其實這是錯誤的。防曬品並不能太好的防止皮膚曬黑,但是它可以防止皮膚曬傷,皮膚一經強烈日曬,很容易加速衰老並且長斑。
  另外,每天晚上的11點到次日早6點,是最佳睡眠美容時間,女性一定要避免這個時間段熬夜。平時生活中也應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蹄、牛蹄筋、海參等,三文魚等深海魚也同樣具有美容的功效。
  健身專家:每天倒立幾分鐘

  很多人都感歎:這人老了,皮膚就逐漸往下走。瀋陽市體育學院社會體育系副教授、瑜伽導師李巖介紹,我們通常的直立體位,促使地心引力將肌肉下拉,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的鬆弛就逐漸走「下坡路」了。不過,瑜伽中的倒立位可以幫助女性適當延緩肌膚下垂的問題。
  李巖說,每日倒立數分鐘,使得人們扭轉了地心引力的作用,長此以往會令面部肌肉不致鬆弛,皺紋減少,而且人體倒置,血液循環加快,非常利於排毒美容,對腦神經也十分有益。但是不恰當的倒立很易發生危險,初次嘗試一定要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進行,之後再回家自己練習。通常來講,第一次倒立最好在5分鐘左右,之後每一次加3-5分鐘,循序漸進,量力而行。不過,有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的人就絕對不能採用這種方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