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保護敏感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對付保護敏感肌膚?】◇

2013年02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的MM們或多或少都有敏感肌膚的問題。嚴重的更是會滿臉豆豆和粉刺。損害您的美麗形象的同時也會影響MM們的情緒!現在就來給您分享一些美容知識,讓MM們遠離敏感肌膚的困擾!
很多的MM們或多或少都有敏感肌膚的問題。嚴重的更是會滿臉豆豆和粉刺。損害您的美麗形象的同時也會影響MM們的情緒!現在台灣美容網小編就來給您分享一些美容知識,讓MM們遠離敏感肌膚的困擾!
  牛油果,你是不是覺得非常熟悉了呢?很多護膚品裡都會添加牛油果成分,就是因為它有著超好的補水和鎮靜效果。把一個新鮮牛油果搗爛放到冰箱裡保存,在你約會之前,或者晚上回到家敷上20分鐘,能給你帶來滋潤細緻的肌膚哦!
  如果你是敏感肌膚,在換季的時候尤其需要注意對磨砂膏的使用蜂蜜是你的恩物,它是天然的去角質產品,但是和磨砂膏不同,它不僅可以舒緩肌膚,甚至還能有效抗菌。廢舊角質脫落的同時並不會進一步刺激你的皮膚,新生幼嫩的肌膚上也不會帶來痤瘡細菌的困擾,真的是非常棒的護膚幫手!
  西芹有良好的消炎作用,能減少皮膚脫皮和緊繃。把一小段西芹切得盡可能碎,或者用食品攪拌機攪碎,然後就像鎮靜藥膏一樣塗抹在你臉上感覺乾燥、瘙癢和紅腫的地方,就能馬上看到改善!

  燕麥除了是非常好的減肥食品,也是強力舒滑劑,你可以加水泡上一碗,當做面膜敷上15分鐘,就能即可舒緩皮膚的發紅現象,並能軟化肌膚。
  怎麼樣,MM們,學會了不?!如果學會了,就敢快行動吧!改變美麗就在你的行動中!美麗由您決定!還等什麼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