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級眼霜塗抹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級眼霜塗抹方法】⊙

2013年02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霜塗抹方法甚至比眼霜本身更為重要。好的眼霜必須配 合正確的眼霜塗抹方法,才能達到更完美的效果,那麼現在就來學習專家級眼霜塗抹方法吧!

  在乾燥寒冷的冬天,脆弱的眼周也變得問題多多。雖然預防眼周問題跟選擇眼霜有關係,但是如果眼霜塗抹方法不正確的話,不但沒有解決可解決眼部浮腫、黑眼圈皺紋等難搞的問題,反而對眼部肌膚造成傷害,所以有時候眼霜塗抹方法甚至比眼霜本身更為重要。好的眼霜必須配合正確的眼霜塗抹方法,才能達到更完美的效果,那麼現在就來學習專家級眼霜塗抹方法吧!
  眼霜塗抹方法1:
  先取適量眼霜在無名指,根據眼霜的質地來控制份量。輕輕勻開後用無名指按照箭頭方向輕點在眼睛周圍的皮膚上,注意每個點的位置眼霜的份量要盡量平均,眼角等重點位置更不可遺漏。
  眼霜塗抹方法2:
  接著,用無名指按照箭頭所示方向,對從下眼瞼到上眼瞼的曲線進行提拉,此動作需要重複5次,且方向不可顛倒,因為這是有助於提拉和緊致眼睛皮膚,有效防止鬆弛,對抗老保養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眼霜塗抹方法3:

  用無名指依次塗抹上下眼瞼,沿著由內向外的方向輕柔塗抹,平滑眼部皮膚。上下眼瞼各三到四次,直到眼霜完全被皮膚吸收。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避免眼周因摩擦而可能導致的過敏和紅腫。
  眼霜塗抹方法4:
  最後,對眼部進行適當的放鬆。用指腹輕輕按壓眉心,感受到眼部周圍的徹底放鬆。每個人的眼霜塗抹方法順序可能有所不同,但一般情況下建議大家在塗抹完面部乳液後塗眼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