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專屬方案 培育初冬白皙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專屬方案 培育初冬白皙肌膚】◇

2013年02月26日 【冬季美容】,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對於白皙肌膚的追求,我們從來沒有停止過腳步。即便是在寒冷灰暗的冬日,對於那一抹亮白的渴望仍舊沒有動搖。精心準備了四條美白專屬方案,讓你在寒冬裡做個白雪美人。
2  美白專屬方案一:美白先要打底,保濕可以改善肌膚乾燥膚質,營造良好膚質環境,為後續保養工作做好準備。  在乾燥辦公室裡補充大量水分!準備一瓶保濕補水噴霧,經常為肌膚補充水分,養成保濕好習慣,保持臉部水分充足。
  美白專屬方案二:美白化妝水具有雙重美膚功效,第一步二次清潔肌膚,第二步美白成分白皙肌膚。  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妝水不僅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同時也可以通過水分的迅速滲透而達到收斂和美白的作用,如果你以往用的只是普通的爽膚水,不如把它換成特殊的美白化妝水吧!  美白專屬方案三:24小時不間斷美白,想要美白更有效,日間防曬少不了。  別以為冬天就不需要防曬了,紫外線其實依舊存在。防曬是把保護傘,用它來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膚色的變化,讓美白效果更勝一籌。

  美白專屬方案四:飲食調節,排毒美食趕走體內垃圾,膚色由內內外透亮起來。  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積;維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有雞肉、瘦豬肉、蛋黃、魚、蝦、花生、大豆及其製品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