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美容界刮起「美黑」旋風←◇ | 台灣美容網

 

A-A+

◇→營養美容界刮起「美黑」旋風←◇

2013年02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白淨的面孔充斥中國熱播電視劇,白皮膚的中國模特出現在雜誌、廣告牌和電影廣告中,印有美白面孔的小冊子在爭奪國內化妝品櫃檯空間,但實際上,一股「美黑」旋風卻早已刮進了營養美容界。
與「一白遮百丑」的觀念截然相反,天生白皮膚的西方歐美人士卻對「美黑」情有獨鍾:曬成褐色的膚色代表著年輕漂亮、富有魅力。對於「美黑」人士來說,在大自然中享受陽光的親吻,使皮膚呈現健康的小麥色或蜜色,這一過程可以使身體產生維生素D,促進鈣的吸收,是營養美容的首選。
  營養美容界刮起「美黑」旋風
  美黑旋風橫掃全球,從側面也說明一個現象:西方人對瓶瓶罐罐的高科技化妝品並不怎麼感冒,營養護膚、自然美容的護膚理念正在為更多的人所接受和認可。美白產品是中國護膚品市場的關鍵部分,幾乎佔到了整個中國護膚品市場的30%;然而在美國護膚界,營養護膚並不追求立竿見影和被誇大了的產品功效,而是注重發揮肌膚細胞自身的修復功能,通過營養元素的加入,使肌膚細胞重新恢復吸氧、補水的自然功效,從而延緩肌膚的衰老,煥發自然活力。

  在中國的美容院裡,「美白」是經典的招牌;而在美國,卻有各式各樣的「美黑沙龍」,沙龍通常為客人提供日曬床,日曬燈,日曬噴霧服務,讓熱衷自然護膚的人好好體驗一把。在像VII Identity Club這樣的頂級護膚會所裡,除了自然美黑的服務,全球頂尖的皮膚科博士還會員量身打造了專業的營養護膚方案,並在護理中加入從高耐氧植物中提取的活氧素精華,幫助修復細胞供氧鏈,從而恢復細胞活性,達到延緩衰老的目的。
  目前,中國化妝品行業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當自然「美黑」、營養護膚的風尚漸漸吹向中國,倡導與國際接軌、走國際化路線的中國化妝品市場,是不是也開始扭轉風向、引領下一輪新的美膚潮流呢?在營養美容市場上,美國頂級護膚定製品牌VII傳聞要登陸中國,但總是姍姍來遲,難覓蹤影。市場風聲水起,營養、健康、自然的養生之道應該是永不落伍的觀念,我們期待營養美容能夠給中國愛美的人士帶來驚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